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MSI:RNG对战DK胜率渺茫?不改变英雄池是死循环

2021-04-22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游戏马蹄铁原创 RNG代表LPL参加无国界医生组织。对大多数人来说,最好奇的问题当然是“RNG能打败DK吗?”。坦率地说,在观看了LPL和LCK的整个春季比赛后,这两支球队都是常规赛的第

游戏马蹄铁原创

RNG代表LPL参加无国界医生组织。对大多数人来说,最好奇的问题当然是“RNG能打败DK吗?”。坦率地说,在观看了LPL和LCK的整个春季比赛后,这两支球队都是常规赛的第一名,最终赢得了冠军。虽然结果是一样的,但是从双方的战术储备和英雄阵容选择来看,RNG对DK几乎是一场无问题的打不赢的仗。主要是目前英雄池的差距。如果RNG能在剩下的半个月里调整好,还有机会;否则,将永远受到约束的将是死循环。

巅峰时期的ShowMaker

春季决赛,RNG的对手FPX有一个最大的好处,就是Doinb不打佐伊,因为RNG自己的单曲Cryin也不打。这甚至成为了两家公司赛前的共识,但在我们看来,这没什么好炫耀的。如果不是佐伊大师们的提前淘汰,RNG很可能会从这个英雄身上吃很多苦头。而ShowMaker恰好是其中一个很好利用LCK 佐伊的玩家。另外,不仅仅是佐伊,ShowMaker进入2021年后,将完全取代Faker,综合性能非常强。去年他甚至以不可复制的英雄排在最强王者之列,这在英雄池的深层世界里是罕见的。克莱恩,如果他只拿着沙皇、发条和瑞兹,的三把斧子,他可能会发现在与ShowMaker的战斗中很难取得电报的权利。

加拉太想穿《幽灵》了

RNG可以赢得春季比赛,下路二人组参加决赛非常重要。明和贝丽尔都经验丰富,英雄池深,流浪意识和Gank都很优秀,是平等的对手。目前Gala和Ghost风格不同。Gala更适合玩大核心C,尤其是夏和卡莎。Ghost最擅长部分开发和集群辅助的巨核,比如恩伯和当然Ghost也会演夏和卡莎,但没有Gala亮点多。另外,DK的塞娜体系应该是目前世界上最成熟最强的。如果RNG不针对这个英雄,Gala真的有办法突破塞娜线上一个前排英雄群体吗?

DK现在最擅长的一套系统,就是下路不补刀打塞娜,养大树,养大虫,养大头或者塔姆的传统英雄辅助,一旦顺利发展到中期,几乎是全员阵容。也就是说,如果不是针对塞娜,的话,DK会主动进攻或者防守下路鬼魅和贝丽尔都不是不能打正规对位的英雄,但是如果想避开加拉的前期优势,他们也有很多选择。但是RNG不能。加拉最后一次在季后赛对阵TES时击败了塞娜,最终输了。不是他不会玩,而是这种英雄不适合他。

FMVP订单

虽然小虎认为MSI中可能没有比努古力更强的进入者,但汗是今年攻守双赢FMVP的选手。KKoma开始执教DK后,可汗大部分时间都是前排,是头像团队的领队。结果他在决赛中学会了锤打对手的技巧。与杰斯剑姬早年相比,可汗现在的双修风度让人感到头疼。小虎擅长的卢锡安,真的不一定能通过汗的坦克。此外,可汗防范甘克的意识强于努古里和沙希。唯一的缺点是可汗是著名的“国际比赛软脚虾”,在世界比赛中几乎没有非常好的战绩。然而,相比之下,小虎似乎是相似的.所以DK在除了Nobu之外的其他位置比RNG更难对付。

RNG能赢DK吗?

佐伊在钟丹,塞娜在下路,如果针对这两点,那就是浪费BP,尤其是在二手的情况下,这几乎是不可能去把班当成英雄的。但是如果没有针对性,这个系统和英雄怎么解决?其他位置的选手如果禁赛可能会吃亏,但是中、下双打C如果不禁赛可能会被突破,要么自己成功,要么靠硬实力取胜。不一定,没有胜算,但是这个差距让人觉得RNG遇到DK胜算很低。而且RNG现在是大家最放心的团队合作,DK也不逊色。要知道他们除了单打还保留了冠军阵容,外向的可汗让球队气氛达到了前所未有的和谐愉悦的高度。KKoma也是著名的鸡汤大师。破DK真的很难。当然,说这些还为时过早。再来说说RNG和DK的第二轮小组赛。

游戏马蹄铁原创,未经许可禁止商业转载

谢谢大家长期的支持和爱护~

您的关注和鼓励是我们不断更新的动力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