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继退网风波后,九天狐又有大动作!GFS宣布放弃冲冠,当养老战队

2021-04-22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说到九天狐,我相信这里所有荣耀国王的朋友都非常熟悉他。虽然是后起之秀,但这两年人气和影响力越来越高,甚至有超越大哥的趋势。在刚刚结束的KS 聚光节上,他还获得了年度第

说到九狐,我相信这里所有荣耀国王的朋友都非常熟悉他。虽然是后起之秀,但这两年人气和影响力越来越高,甚至有超越大哥的趋势。在刚刚结束的KS 聚光节上,他还获得了年度第一兄弟的荣誉。然而,当它流行起来的时候,九天狐也遇到了很多麻烦,最近的退出互联网风暴引起了无数网民的关注。没过多久,九天狐再次采取重大举措。

两周前,九天狐在直播中遇到了一群疯狂的节奏,但这只是他崩溃的导火索。其实他已经承受了好几年的巨大压力,所以才发生了这一幕。当时播出后,九天狐真的把所有作品都删了,一副志在必得的样子。幸运的是,老板熊猫哥,和宇都,这位好兄弟第一次去安慰九天狐,也一直开导他。一周后,九天狐终于回来了。

众所周知,九天狐GFS队在国服是出了名的,而九天狐最大的目标就是冲GFS到国内第一队。但GFS上赛季只是因为种种原因才获得亚军。为此,九天狐,阿信,冠宇等人也在新赛季清理了GFS人员,打算在新赛季继续攻击国家冠军。然而,最近有报道称,九天狐打算放弃GFS?

为了激励GFS成员,九天狐和高级官员原本制定了一系列奖励机制,但就在最近冠宇宣布了一个重大消息:没有团队竞争,每个人想打就打,不想打就不打,没有福利。消息一出,就引起了粉丝的热烈讨论。这是要变成养老团队吗?

目前还不清楚冠宇的声明是否是气话,但如果九天狐做出这样的决定,显然是无可奈何的。GFS的目标是打全国冠军,这需要大量的顶级神祗甚至KPL职业选手入队。但是即使有奖励机制,也还是很难调动起所有人的积极性,所以很难管理。目前,GFS团队与排名第一的“零露”的分数差距正在逐渐拉大。如果你想赢得零露,你必须崩溃,吃掉他们的分数。这就需要团队中的主力团队花大量的时间和精力去做。九天狐显然没有这样的时间。

个人总结:

在KS 聚光大典上领奖时,九天狐在致辞中表示,除了直播,他以后会尽自己最大的努力把GFS做好。所以,小斗认为,如果GFS不和全国冠军竞争,那不是放弃GFS,而是把重心转移到真正的线下职业比赛上。要知道老板熊猫哥刚刚给了九天狐五百万的团队资金,显然是不可能白拿的。如果后续的九天狐凭借自己的号召力招募一些年轻有为的少年,他将有机会攻击KGL甚至KPL。如何看待GFS停止攻击全国冠军?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