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Cuzz表演赛的神!斗鱼对抗赛,智勋解锁单杀Faker成就

2021-04-22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近日,随着2021年英雄联盟LPL春赛圆满落幕,宇都主持的第二季《斗鱼中韩对抗赛》首场比赛吸引了众多球迷。因为从本场揭幕战参赛球队和球员的情况来看,可以说大牌很多。首先是

近日,随着2021年英雄联盟LPL春赛圆满落幕,宇都主持的第二季《斗鱼中韩对抗赛》首场比赛吸引了众多球迷。因为从本场揭幕战参赛球队和球员的情况来看,可以说大牌很多。首先是Faker带领的T1团队;其次是由前职业选手微笑、冰壶、新一、现役职业选手金贡和英雄联盟著名主播余小C、智勋组成的魔鬼队

不过有意思的是,注意到这场对决还没有开始,事实上大部分人已经预测到T1队会赢。毕竟,不管魔王队的前职业球员有多传奇,英雄联盟的主播都是如此的强悍。他们总是面对真正的世界级顶级职业球队。即使魔王队的球员可能比T1的一些球员要好,但在战术、配合、执行力上还是有相当大的差距。当然,在Bo3的这场展示赛中,前两场没有出现意外,T1成功拿下比赛。

更有意思的是,前两场比赛有很多经典镜头。比如斗鱼主播,号称“国服第一男刀”的智勋,用男刀在Faker上完成了“单杀”,解锁结果。与此同时,T1的得主美人蕉也接连遭遇了余小C和金贡两个盲僧。美人蕉还多次在展览比赛中成功“单杀”余小C和金贡。不得不说,即使是像对线,一样稳定的金贡,也可能被多次“单杀”。不难想象美人蕉的对线能力有多强。

不过,可能是因为前两场比赛是一边倒。在Bo3的第三场表演赛中,T1和魔王队进行了球员的混搭。其中,美人蕉、Cuzz、智勋,微笑和卷发被分在挑战队; 金贡,新一,Faker、Teddy和Keria被分在传奇队

然而,人们没有想到的是,拥有库兹的挑战队,仍然粉碎了传奇队,尽管它已经被粉碎了。不过值得一提的是,在这场比赛中,选择兰博,的金贡,压制了美人蕉的瑞文,可谓“雪前耻”。

从Bo3的整体表现来看,来自T1的野手Cuzz无疑是最好的球员。即使在第二场和第三场比赛中,他们也分别获得了12-0-16和9-0-19的完美KDA。不得不说,称Cuzz为展览游戏之神并不为过。

最后,随着展览比赛的结束。之后,宇都将最终迎来《斗鱼中韩对抗赛》的比赛。从比赛阵容来看,除了金贡继续参赛外,小鬼、斯威夫特和马林三位前职业选手也出现在名单中。同时还列出了Pattern、王纪超、石页等英雄联盟大神主播。

那么,这个《斗鱼中韩对抗赛》会给我们带来什么精彩的对抗呢?我们拭目以待吧!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