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Gala首秀待遇堪比乌兹!RNG老板谈往事,他当时没人要工资极低!

2021-04-22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Gala打S10赛季,很多LPL球员都感叹RNG又遇到了一个不错的ad,因为Gala当时还是菜鸟,进入LPL赛场难免会有很多不适和操作变形。但是到现在为止,很多玩家发现Gala在越战中真的越来越勇

Gala打S10赛季,很多LPL球员都感叹RNG又遇到了一个不错的ad,因为Gala当时还是菜鸟,进入LPL赛场难免会有很多不适和操作变形。但是到现在为止,很多玩家发现Gala在越战中真的越来越勇敢了,尤其是两次面对FPX的时候,第一个BO5和第二个Bo5真的不一样。就连宁自己在OB的时候也一直感叹,Gala真的成长太快了,然后Gala也拿了FMVP。

夺冠后,RNG也开始了全体员工的直播,春晚开始了自己的第一个职业生涯,整个RNG也非常重视这次春晚的亮相。再说第一次直播的Gala,真的很可爱,也很害羞。当然,直播弹幕里还是有很多不和谐的声音,一般都是丢掉两个败仗的制度不完善。然而,MSI在这之后,它仍然取决于RNG,所以我们拭目以待。

春晚的直播待遇真的不比之前的简自豪低,春晚未来的确大有可为。要知道LPL其实有很多优秀的ADC,但是不管它在LPL取得什么成就,球员更看重它在外战中的表现,所以RNG在MSi赛季中期冠军赛中的表现很重要。如果在MSI的时候掉下来,那之后就成千上万的人来指责了。

事实上,RNG的老板白星,谈到了春晚的过去。当大家都不在转会期的时候,加拉被白星,吸引了,或者是他自己招进来的。有趣的是,很多玩家可能并不认为当时的春晚被很多球队拒绝,主要是觉得春晚技术不好。与其他时期的新广告相比,加拉以非常低的价格来到RNG。

也许白星自己也没想到晚会后来会有这样的结果,但RNG真的错过了。事实上,许多玩家欣赏加拉的表演。毕竟,RNG主要是玩四保一单,春晚确实是在要求更多的快乐,但是春晚还是取得了这样的成绩,这说明春晚确实有一些手段。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