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RNG夺冠Cryin懵了?女装直播引热议,Letme女友:选到凌晨4点!

2021-04-22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近日,备受期待的LPL春季大赛决赛落下帷幕。四场比赛后,RNG以一追三赢得了这场至关重要的战斗,不仅再次赢得了象征荣誉的银龙杯,还赢得了唯一的MSI比赛名额。夺冠后接受采访的

近日,备受期待的LPL春季大赛决赛落下帷幕。四场比赛后,RNG以一追三赢得了这场至关重要的战斗,不仅再次赢得了象征荣誉的银龙杯,还赢得了唯一的MSI比赛名额。夺冠后接受采访的RNG无法掩饰自己的喜悦和兴奋,决赛前克莱因设定的一面旗帜被球迷翻看。

季后赛开始前,RNG中单克莱因曾在直播室设旗,拒绝弹幕的“女装要求”,并表示除非有搞笑的地方,否则不会穿女装。但在这句话的后半句,Cryin又加了一句:“夺冠了可以穿(女装),但是有点远。”

可能Cryin回到RNG的时候并没有想到他在第一个赛季就获得了LPL冠军,而这正是大多数LOL职业球员想要的。RNG夺冠后,Cryin没有正面回应是否穿女装,但从采访和队友的反应来看,恐怕Cryin很快就会在直播中兑现自己夺冠前穿女装的承诺。

值得一提的是,RNG夺冠后的第二,Letme的女友墨子发博,透露,她为Cryin选择了女装,是一件超级可爱的小礼服,墨子也说是她选的女装,一直到凌晨4点。相信一旦Cryin女装直播的消息公布,电竞圈很多网友都会去直播室观看冠军中单穿女装的场景,相信当时直播室的“画面一定很美”。

网友怎么看待这件事?你可以在下面的评论区留言分享你的观点。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