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LOL-MSI:因疫情导致的旅行限制,越南VCS赛区GAM战队将缺席MSI

2021-04-22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2021年MSI赛季中期冠军赛将在北京时间5月6日至5月23日点燃战火。LPL春赛冠军RNG和越南赛区的GAM、独联体赛区的UOL、大洋洲赛区的PGG在小组赛中被分到了A组。近日,第一官员发布文件宣布

2021年MSI赛季中期冠军赛将在北京时间5月6日至5月23日点燃战火。LPL春赛冠军RNG和越南赛区的GAM、独联体赛区的UOL、大洋洲赛区的PGG在小组赛中被分到了A组。近日,第一官员发布文件宣布,由于疫情造成的全国旅行限制,越南VCS赛区的GAM将无法参加本次比赛。

赛季中期冠军赛即将开始。2021年5月6日,来自世界各地的队伍将在雷克雅未克比赛。虽然我们非常希望来自12个地区的顶尖队伍能够在同一个舞台上比赛,但由于疫情造成的国家旅行限制,越南VCS赛区的队伍将无法参加这场比赛。

为了让VCS队去雷克雅未克参加比赛,我们讨论了很多方案,但最终结果并不令人满意。作为最热情的联赛之一,他们将无法参加下一场比赛,这让我们非常失望。虽然VCS赛区的球队错过了这场比赛,但他们将在奖金池中获得全额奖金,就像他们正常参加比赛一样。

虽然这次比赛没有队伍,但是赛制还是会保持不变。在前一轮抽签中,来自VCS赛区的队伍与来自LPL赛区、独联体赛区和大洋洲赛区的队伍一起被分配到a组。这一组剩下的三支队伍将继续比赛,前两支队伍将按原计划晋级下一轮。b组和c组保持不变。

这是一个艰难的决定,但我们始终致力于在确保球员和工作人员健康和安全的前提下,将英雄联盟的最佳体验带给全球社区。这是我们今年举行的第一次国际比赛。非常感谢大家的支持和理解。

GAM队作为越南赛区的骄傲,在2017年的MSI和同年的S7全球总决赛中击败了许多四大赛区的传统强人,这使得第一位官员决定将越南与东南亚赛区分开,成立一个全新的VCS赛区。GAM去年也获得了S10的参赛名额,但最终因为疫情造成的全国旅行限制而放弃了比赛,希望能在今年的中国S11世锦赛上看到他们。

今年MSI取消了决赛阶段,小组赛采用“四进二”的赛制,每组前两名选手晋级淘汰赛。GAM缺席小组赛后,RNG A组只剩下独联体“爱情独角兽”UOL和大洋洲全新面孔PGG。但是大洋洲队几年来在很多外卡比赛区域实力不强,RNG和UOL晋级的可能性最大。网民们纷纷发表意见,认为这对RNG来说是一把“双刃剑”:虽然可以增加晋级概率,隐藏战术,但LPL队总是很慢,少打小组赛可能会影响RNG在淘汰赛中的发挥。你的朋友如何看待A组的晋级情况?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