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西施史诗皮诗语江南22号上架 沉鱼废案车轮饼发髻太搞笑

2021-04-22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大家好,我是齐琦,最近王者人气很高,因为五一临近,各种限肤预测和新曝光的人物让大家异常兴奋。 其中,西施FMVP是大家最期待的。前两天,7月7日还特意来了一篇关于西施FMVP曝

大家好,我是齐琦,最近王者人气很高,因为五一临近,各种限肤预测和新曝光的人物让大家异常兴奋。

其中,西施FMVP是大家最期待的。前两,7月7日还特意来了一篇关于西施FMVP曝光图的文章,但昨晚不想被官方曝光:

西施-首款高级皮肤-史诗级-诗雨江南!

早在上个赛季,官方曝光就准备推出四美皮肤。第一个是-杨玉环,但是被其他原因搁置了。攻击时戒指仍未拔出。突然,西施的江南和FMVP在排队。男孩,四个月零两张皮,西施欣喜若狂,杨玉环盯着他。

健脑剂,四美聚会上的好姐妹们正在愉快地谈论她们的衣服,只有杨玉环看着他空荡荡的衣柜,流下了眼泪。

诗语江南

从最初的绘画,民国的主要风格,流动的发带,手势,魅力的传播,清澈如水的英俊的脸,淡雅安静的房子船,来到你的眼睛在一个遮阳篷船,这是江南在这首诗中创造的水西施。

局内开场动画特效也是诗情画意。台词:总有一天我也会写下属于自己的故事还互动了独家个性动作《我放不下卷》。

局内特效:

西施的普通攻击将像流星一样变成一朵有着长尾效应的橙色花朵。

一技能放出1技能后,西施会把他的书丢到空中,然后书会很快掉在地上形成一个魔法阵。控制了敌人之后,他就会拉。

二技能召唤了两只小纸船在他脚下,然后召唤了一只小木船向前冲刺。当小木船行进到最远的距离或者碰到敌方目标时,就会炸裂,产生大量的湖泊涟漪。

在西施,三技能跳舞,会召唤出江南,的城堡,一两项技能会得到加强。然后从天上发粉丝带控制敌人,碰撞时会有弹簧般的效果。

皮肤的造型和特效虽然不是特别华丽,但是冲击力强,伤害性好。古代少女、木船、纸船的设计也配得上史诗品质的皮肤。

恩,以上已经夸奖完毕,那下面听七七来吐槽一下~

那就是我们江南美女的站姿太男性化了。不能换个外吧?上半身强到让我怀疑人生。脸部模型直接用原始皮肤覆盖。如果能再次优化,我会安慰自己。本地模型看不到脸.

还有,游戏刚放个人动作的时候,齐琦第一眼就觉得是一双漂浮的拖鞋,眼神笨拙。哦,那是一艘遮阳篷船!

以上只是局内相关效果。对于原画,齐琦也是略有非议,不仅仅是因为脸,还因为车轮饼的发髻真的很奇怪,发带的颜色超级奇怪,配色还不错,但是定位史诗,你想想等fmvp吧。

整体势头挺好的,唯一不触动我的购买欲!

22号上线,应该没有太大的优化空间。不可能有大的改变。只能在下辈子调整。毕竟英雄还有一个大筐要换,不能太快把刀移到新人身上。

这时,我听到了辛酸的哭声:这新衣裳,是姑娘们都有,还是独我一个没有的?

最后,哭诉沉鱼。可能只是沉鱼改名后的皮肤,但为什么我会有点怀念那条黑纱裙?

西施新皮22号上线,史诗定位,第一周710: 00优惠券,拥有并分享皮领专属动作,期待你的开始。

7月7日前生产,肯定是新产品。以上是国王在这个问题上的观点。喜欢的朋友记得关注我~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