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大宇出售仙剑奇侠传IP和北软股权,收入不到总比三成

2021-04-22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在最近的一次新闻发布会上,大宇宣布将以不低于22亿新台币(约合人民币5.05亿元)的价格出售其子公司软星科技(北京)有限公司和仙剑侠义知识产权(仅在中国内地)49%的股份和股份。 在回

在最近的一次新闻发布会上,大宇宣布将以不低于22亿新台币(约合人民币5.05亿元)的价格出售其子公司软星科技(北京)有限公司和侠义知识产权(仅在中国内地)49%的股份和股份。

在回答现场提问时,大宇表示,目前软星, 北京每年的损失超过新台币1亿元。如果找不到合适的目标,只能减少人力,然后在软星, 北京减少大陆业务或者增加资本,据数据显示,仙剑IP在中国大陆公司营收中的比重逐年下降,2018年为59.04%,2019年为39.5%,2020年不到30%,只有28.54%。

此外,对于公司未来的运营,大宇表示,如果北软股权和仙剑IP成功出售,将提前收回未来的授权收益,减少北软的损失。新资金将投资于国际化游戏研发中,支持原创创新知识产权。如果签了长期授权,大宇的仙剑IP在mainland China也会有稳定的收入,不同于单个IP的分散授权。

据了解,2018年,中手游投资大宇北京软星科技,持有北软51%的股份,因此,如果不出意外,中手游未来极有可能完全收购北软公司,继续深化以IP内容为主的运营路线。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