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王者荣耀敦煌皮肤爆料,貂蝉将有新皮肤四美或取消,最早也要明年!

2021-04-22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相信我所有的朋友都知道,每一次王者荣耀里都会出现新的皮肤,这次也不例外。来看看期待已久的新皮肤。 在官方宣布之前,将会有一个来自敦煌,的新皮肤,也就是在遇到天妃和陆

相信我所有的朋友都知道,每一次王者荣耀里都会出现新的皮肤,这次也不例外。来看看期待已久的新皮肤。

在官方宣布之前,将会有一个来自敦煌,的新皮肤,也就是在遇到天妃和陆深之后的第三个来自敦煌的皮肤。大家都很期待。据各种报道,这种皮肤很可能属于貂蝉首先,敦煌博物馆自己的文案是《与飘带中的飞天神共舞》,官方也暗示未来会出现仙皮,所以貂蝉很有可能。

还有一个博主之前成功爆料西施会有新皮肤,说五五黑日之后,皮肤属于神秘政策,貂蝉会有敦煌皮肤,个人感觉很靠谱。

但是如果貂蝉想要有新的皮肤,这将意味着延长甚至取消四美。因为西施已经有新皮肤了,昭君肯定会有七夕限量皮肤。如果你加上貂蝉敦煌的皮肤,它就会完全破裂。等官方后续消息再说吧。

其实杨玉环羞花的原设计也很不错,尤其是原画充分体现了杨贵妃的气质。取消就太可惜了。

朋友们对貂蝉新皮肤有什么期待?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