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原神:80%玩家不清楚的小知识,元素视野可寻仙灵,璃月港可遁地

2021-04-23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皮蒙特:旅行者,这次是不是要普及一些有用的知识点? 冻梨:我不知道它是否有用。反正挺好玩的。 李越港海边有两座塔,北边附近这个塔有个bug,几个版本都没修过(可能开发懒得

皮蒙特:旅行者,这次是不是要普及一些有用的知识点?

冻梨:我不知道它是否有用。反正挺好玩的。

李越港海边有两座塔,北边附近这个塔有个bug,几个版本都没修过(可能开发懒得修)。玩家来到基地,那里有一个木头斜坡上升到水面。他们使用长腿角色(钟离、迪卢克,达达利亚,凯亚,等)。)到水里去,然后靠着画面中的木桩游,让人物爬上去,再顺着木杆一路爬到海底。

沿着这条路,玩家可以一路走到地图的边缘,看到道奇和须弥的模型地图,注意,入水后尽量不要跳,很容易碰到海面,直接漂浮,以上动作当时只能重复。

原神地图的边缘,解锁区域会被标记为红色,玩家靠近时画面会变黑,皮蒙特会强迫你停下来。事实上,我们可以用一种奇怪的方式勉强突破皮蒙特的封锁。试几次,你会发现Pimont只会强行控制你的方向键,不会代替你使用跳跃和冲刺。原神的机制是“在地形边缘冲刺会莫名其妙地加速,斜着向下扔”。利用这个功能,在一些高地的边缘,可以短暂的突破皮蒙特的封锁,看到外面世界的风景。

最近“秦”的e-flying BUG原理和这个差不多,也能突破佩蒙的封锁。冻梨曾试图从孤云阁的海底突破到道奇和清虚浦山脉,到须弥和风龙废墟水库,再到冯丹,并看到了一些不同的地形。修复前可以感受一下。有意思的是,皮蒙特发现阻止不了你,就强行把你送走,他负担不起?

地图上有一些特殊的石柱之子(灵宫廷),你可以跟随漂浮的仙灵回到这里得到宝箱。很多玩家都是先找仙灵,再沿着它回去,这不是设计意图。使用石柱,的元素视觉,会有一个元素轨迹,指示相应的仙灵玩家的位置,玩家可以沿着这个轨迹找到仙灵并“回家”。

雷元素这个角色是原神最奇怪的一组。从一开始就没出现过什么新角色,一直都是五个。而且,冻梨翻遍了现有的新角色造型,依然没有新的雷系角色,这很神奇。有两种解释:官方已经在公测时明确表示,雷系有大问题,在没有平衡之前不可能有新角色;等着雷神上台,他的大脑被填满了,就像身后冒出来的长矛角色。冻梨个人同意第一种猜测。

按照原神最初的计划,其实须弥应该是比赖斯老婆早出来的国家。因为在原神的漫画里,须弥这个角色早就出现了,而在七国的PV里,须弥是第一个被道奇跟随的。从剧情来看,只有提到道起的钟离,最近派仙殿驿与兄妹团聚,路边NPC多为冯丹、须弥、志东。道起可能是因为锁国没有太多的描述。至于为什么突然提前米妻,不得而知。

璃月比蒙德有强大的角色?设置中不是这样。蒙德的作用是,伤害被锁定在生命的座位上,机制基本上是完整的;李越的作用是,机制锁定在生命的座位上,破坏基本完成。因为玩家普遍情绪低落,会觉得月亮比蒙德好,后续的蒙德五星角色也是命运之座,锁住三分之一的产出,机制没太大变化。四星性格颠倒。所以两国其实很像。

这些是冻梨,发现的一些小知识,大部分都是无用的。图一开心~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