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原神八重神子成新老婆,画师二创的热情很高,坐等出本子

2021-04-23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八重神子是原神1.5版的新角色,负责导气的预见性。他是雷神的密友,也是李中和甘雨的老相识。她是一个有着狐狸耳朵的狐狸妈妈,是一个掌管道器神社的女巫。可惜富人没有完美的

八重神子是原神1.5版的新角色,负责导气的预见性。他是雷神的密友,也是李中和甘雨的老相识。她是一个有着狐狸耳朵的狐狸妈妈,是一个掌管道器神社的女巫。可惜富人没有完美的形象。她只是看起来像个双头Q版反派。然而,八重神子婀娜的身材仍然迅速圈住了许多球员,许多大师级画家光速创造了八重神子精致的脸庞。

不愿意双头Q版反派的官方形象,一些国外玩家在官方编制的基础上,根据原神Q版反派的构图规律,拉长放大了身材,最终得到了正常头身比下的八重神子竖绘。复原后的球员形象最大限度地保留了八重神子的服装风格和身体特征,揭示了她的细节和亮点,以及八重神子服装形象中隐藏的“秘密”。

从玩家还原的竖排图中可以看出,八重神子穿着典型的日本神社的巫女服装,衣服上有着不同于普通巫女的复杂饰物,背部装饰着华丽的发饰。她那浓浓的粉红色长空气和蓝紫色的眼睛,除了狐狸耳朵软软的耷拉着之外,和瘫倒在地的小樱一模一样,这大概是和小樱最大的区别。毫无疑问,八重神子形象设计来源于八朵樱花。

除了修复Q版反派,还有外衣的绘画触感,这是她在八重神子出道后不久画出的正常形象《粉红狐狸妈妈》是八重神子留给玩家的第一印象。在第二次创作中,创作者也突出了这一突出亮点;基于Q版反派,八重神子二创形象有明亮的眼影和细致的服饰。如果说Q版的反派简单可爱的话,玩家自制的形象是迷人而优雅的。

八重神子的公开露面引起了高度的讨论,而对她的形象和人性化设计的推测和挖掘,以及对她具体面孔的提炼和创造,很快就到达了原神推特板块的热页。对于这些优秀而精细的二次创作,选手们也是一个接一个的叫好。“新媳妇”八重神子,一出场就红了,没有正式上映就赢得了国内外玩家的心。emm…….就等着一个画家出书(滑稽)。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