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惊喜还是遗憾?全冠积木Flak30防空炮评测

2021-04-23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大家好~今天我们给大家带来6箱全冠《英雄与将军》系列德国火炮最后一个子箱:高射炮30 20mm高射炮。 由于全冠选择的原型是Flak30的枪座单装型而不是比较常见的四装型,而且没有配备

大家好~今我们给大家带来6箱全冠《英雄与将军》系列德国火炮最后一个子箱:高射炮30 20mm高射炮。

由于全冠选择的原型是Flak30的枪座单装型而不是比较常见的四装型,而且没有配备德国20mm高射炮的标志性防空盾,因此这款Flak30在全冠的这款6分箱套件中的认可度无疑是最低的;Flak30本身的还原程度只能说一般。在枪管前用操纵杆零件做护盾支撑杆,真的让人觉得有点不好玩。如果不标成高射炮30,我可能会觉得哪个火车炮才造了一半。

Flak30的底座通过原型转台与上炮塔连接,炮座可以不受阻碍的360度旋转;操作手轮和炮塔内瞄准瞄准镜的细节都很到位,值得表扬。

从防空武器的角度来看,俯仰角稍差.

毫无疑问,当玩偶放置位置设置在底座上时,这款Flak30无法与同系列的其他套件保持相同的比例。20毫米高射炮的枪管并不比50毫米反坦克炮差,放在一起难免比例崩掉。但是,也有优点。和人合作的时候有这么大的比例显然更合适。

辅助配件有祖传娃娃、祖传沙袋、Kar98/G43步枪板。

至此,全冠积木《英雄与将军》系列德国火炮6箱套件的概述全部结束;就其性能而言,全冠这一系列套件属于“买人/配件送武器”。火炮本身偶尔会有亮点,很多时候需要自己调整比例或者完全推翻重做;鉴于55元6箱的普遍售价,虽然目前全网已经停产德国火炮,但同系列的美苏火炮6箱仍可视为军用积木玩家的可选补充。

然而,两年来,全冠军事系列产品的设计基本上停滞不前。从几千辆坦克到几百门入门级火炮,车身比例问题可见一斑,砖的缺陷和公差问题一直没有改善;或许与一开始的惊喜相比,全冠军品带来的玩家更多是一种遗憾.

以上就是本期图文评测的全部内容,更多精彩敬请关注:坏雪的乐高仓库坏雪积木

我是93,我们下期再见啦~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