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腐团儿故意泄露最新cos照,原神甘雨黑丝满分,二郎腿还得看魅儿

2021-04-23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随着主播圈的竞争越来越激烈,很多女主播都想尽办法吸引网友的眼球。毕竟这个时代是有流量有人气的妹子,但是新主播是新主播,没有什么好套路。他们大多数在唱歌跳舞。这些都

随着主播圈的竞争越来越激烈,很多女主播都想尽办法吸引网友的眼球。毕竟这个时代是有流量有人气的妹子,但是新主播是新主播,没有什么好套路。他们大多数在唱歌跳舞。这些都是在一个妹子面前的基本操作。都是把一些操作玩进班里,比如给直播室一些固定的节目,给特定的节日庆祝各种不匹配的事情。

作为第二个元一姐,腐团儿的行动自然属于国王的立场。甚至cos也会选择一个受欢迎的角色。在腐团儿看过cos的粉丝都知道,他们每次打扮都很认真。绝对不是那种应对。比如这个cos原神的五星香雨和粉丝玩了一个互动,根据粉丝发来的香雨动作图摆姿势,故意露出COS全身照片给粉丝看。

虽然腐团儿的cos rain真的很好,但是和KS英雄联盟在魅儿,的手机游戏相比,它就没那么聪明了。魅儿是LOL手游中为数不多的节目主持人之一。使的脸和魔鬼的身材让她迅速走红,但有了这样的成就,大部分都是靠直播室的专题节目吸粉,也就是每次都是穿着不同的衣服直播,但最吸引人的是每次都会出现的黑丝。比如魅儿和腐团儿都是腿,魅儿显然更有吸引力。

不要觉得游戏主播没有吸引力。魅儿不能失去任何女主播,当玩少布和cos。比如这些是粉丝发的变装照片,黑色紧身连衣裙完美展现身材。还有一件JK连衣裙下面布少。想得分,可以满分。

别看魅儿穿得像花瓶一样可爱,她在玩游戏方面比一些男孩子更厉害。生活的核心纪念碑英雄是加里奥,露露和福克斯,其中福克斯是她的首选。加里,奥和露露大多数都是助理。魅儿说,如果他想在新版本中得分,建议可以选择加里奥,牛头、日本女孩和露露作为助理,得分确实很高。只要队友不弱,基本就能吊死对方。

我个人觉得这次腐团儿的雨cos还是挺成功的,但是和魅儿,的一些cos照片相比,我只能说两个人是五五开的情况。我喜欢看那种可以选择腐团儿,的御姐,我喜欢看比赛,喜欢看可以选择魅儿的美女,玩家对此怎么看?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