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KPL队伍要进行假赛调查?LDL公布打假赛处罚,网友:先查AG超玩会

2021-04-23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第二轮KPL春季常规赛正式开始,很多球队晋级后成绩不错,比如来自亚联赛的GK和MTG。只是随着英雄联盟LDL子联赛“假球”的曝光,一些球员不得不怀疑KPL也有一支球队“假球”。毕竟

第二轮KPL春季常规赛正式开始,很多球队晋级后成绩不错,比如来自亚联赛的GK和MTG。只是随着英雄联盟LDL子联赛“假球”的曝光,一些球员不得不怀疑KPL也有一支球队“假球”。毕竟已经取消了升降级制度,有些球队自然没有操作的意思,尤其是这支LDL假配球队有KSG。

由于低密度脂蛋白假球已经成为一种普遍现象,一些球员自然会想到KPL是否也存在这种假球现象,否则一些可以明显获胜的比赛最终会莫名其妙地输掉。特别是最近QG教练剑豪的曝光,让林教练不得不怀疑他的队伍中有“鬼”。如果QG内部有人故意为教练剑豪,输掉比赛,会被认为是“假球”吗?

KPL俱乐部要被全面调查?首当其冲的是AG超玩会

AG 超玩会月光蔻驰回来时,一些球员说他们在“玩假球”。毕竟,月光蔻驰执教的AG 超玩会在很长一段时间内都无法击败Hero,所以让他们进入失败者群体,让其他球队淘汰他,似乎真的是一个不错的选择。但是这些东西没有事实依据可以证明,但是还是有一部分球员会质疑是否存在“假球”,所以不应该输掉比赛。

DYG队在决赛中轻而易举地赢得了超玩会队。结果当时就有球员质疑“假球”。直到月光教练辞职,6: 60初次转会,大家才意识到AG 超玩会只是不如别人而已。最近常规赛首轮,AG 超玩会输给eStar,球员质疑“假球”,故意控分。所以KPL有任何假球比赛行为,球员直言“先查AG 超玩会”。

至于AG 超玩会为什么频频被球员质疑“假球”,原因不难看出,主要是因为AG 超玩会的实力一直保持的相当不错,否则不会有“冠军质量检查员”的称号,这让一些球员觉得不应该输掉比赛,每次输掉比赛都觉得自己是在“假球”。尤其是当他们让他们最喜欢的球队落后时,他们会感到更不舒服,自然会抱怨超玩会队

王者荣耀KGL分联赛早就接触到“假球”,但KPL从来没有接触过这种现象,而是“有人的地方就有江湖”,很多球员都忍不住。如果KPL真的想被联盟全面调查,应该从一些得分较低的球队开始。毕竟他们可以为了利益去冒险操作假火柴。相反,AG 超玩会的假配可能性最低。

AG超玩会大部分输的比赛,不是选手状态差就是BP不行

AG 超玩会其实可以看出一些输掉比赛的原因。比如总决赛输给DYG意味着BP做不到,春赛首轮长期输给Hero意味着伊诺状态太差。只是他们输掉比赛有一定的原因,但这些原因是可以自己克服的,不然月光的教练不会直接下台,主要是因为总决赛的BP真的被克制的很完美,会导致再次失去总冠军。

个人观点:LDL检测到大量假球,之前《王者荣耀》中的KGL分联赛也有假球,所以不得不让人怀疑KPL也有假球。但是,也有球员经常说:“AG 超玩会",有问题但是我觉得最大的问题是AG 超玩会毕竟夺冠的话会得到更多的东西,只有那些夺冠希望较小的球队才能操纵比赛的一些结果。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