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被全网爆破后,禁赛仅4个月的Bo提前练习,韩服千分局乱杀

2021-04-23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大家好,这是阿吉奥电竞的胖哥。最近lpl拆赛事件告一段落,大家都在疑惑为什么bo会被禁赛四个月。甚至很多职业选手完全被毁了,在各种平台上抱怨不公平,而客户bo却傲慢得像什么

大家好,这是阿吉奥电竞的胖哥。最近lpl拆赛事件告一段落,大家都在疑惑为什么bo会被禁赛四个月。甚至很多职业选手完全被毁了,在各种平台上抱怨不公平,而客户bo却傲慢得像什么都没发生一样。最近,博本人在微博上剃光头道歉后彻底释放了自己,开始了在韩服的救赎之路,在旺旺前分店每场杀15人真的很神奇。

既然bo能进lpl,说明他有一定实力。韩服千分确实是职业选手的一个基本门槛,但是王者千支几乎是职业局,几乎每场比赛都会有很多职业选手。然而,博能像人机一样在韩服杀死几千个点,这真的很罕见,但这似乎并不奇怪。毕竟他赢了当时lpl的所有比赛,而且他在两场比赛中干掉了奥拉夫。

我们来看看bo的记录。你可以杀死15个以上像豹女和男枪这样的野核英雄。这是一场幸运的比赛,但他几乎每场比赛都是这样。对千珏来说,在一场比赛中杀死20个人太夸张了。和四个队友玩人机,互相抢头,可能杀不了那么多人。按照这种形式,最后的韩服不容易吗?

前段时间FPX的单人选手Doinb也扬言要拿下韩服第一,看来两人对未来都很感兴趣,一定要努力提升自己的实力。doinb这样做是因为他真的很想夺冠,这也可能是他的最后一年,但bo无疑是想通过实力挽回自己的假球过往,然后carry在比赛中得到观众和外界的认可。

总的来说,bo的超强实力大家都能看出来。无论是lpl 100%胜率,还是这次在韩服杀千分,都预示着bo将在LPL掀起一场血雨腥风。如果bo没有这场假球赛,这一刻一切可能都要改变了,但没有它,现在bo复出已成定局,就看fpx和lpl如何处理这件事的后续,目前的舆论还是很差的。

那么,如何评价薄熙来在韩服千支滥杀无辜?欢迎在评论区留言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