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妄想山海:开荒阶段最重要的是什么?灵韵别选氏族三件套

2021-04-25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文.老马 随着游戏的进步和新思想的注入,取新区成为了当下的潮流,填海造地也成为了想在山海中生活的玩家们讨论的主要话题。 土地复垦阶段最重要的是什么?老马认为这无非是贝

文.老马

随着游戏的进步和新思想的注入,取新区成为了当下的潮流,填海造地也成为了想在山海中生活的玩家们讨论的主要话题。

土地复垦阶段最重要的是什么?老马认为这无非是贝币,的水平、装备、魅力和例证。作为一个会玩的“萌新”,应该如何看待上述物品?

就贝币而言,贝币的输出渠道是丰富的。在时代任务和插图的影响下,贝币是充分的,但前提是不乱花钱。同时玩家要灵活运用拍卖行积累更多贝币基于妄想,山海世界的所有素材都可以创造输出。因此,老马建议玩家只消耗必要的材料,不要购买不必要的材料,因为玩家在前期的贝币消耗非常大。

在等级方面,老马不建议玩家追求经验最大化,因为无论怎么追,进入等级压制阶段或者进入第40级后,玩家之间的等级差距都会慢慢被抚平,所以第一时间上升到最高等级,腾出时间进行猎杀巨兽等活动才是关键。老马建议每个人都做主线到11级,然后为很多人选择一个秘密地点,然后使用体验餐,最后选择剩下的两个秘密地点。

装备方面,开荒初期要追的武器是远程武器。玩家可以直接去中山找荣耀图腾。当然在阵营世界里找战斗图腾更省时。通过这些图腾,玩家可以刷出热门粉丝,上千弩,荣源弩。有了可以满足填海造地需要的武器后,刷上狩猎图腾,凑一套蓝色衣服,不会影响狩猎巨兽,因为填海造地阶段可以使用“西让”战士风格。

开图指南在土地复垦阶段是必然的。用狩猎刷一个图片指南很容易。不过除了这个还有很多图片指南。在众多图片指南中,老马首先推荐两种图片指南,第一种是钓鱼图片指南,第二种是单晶冰晶或火晶图片指南。刷第二种插画不仅是为了插画的战斗力,也是为了更大的目的,捐赠氏族换区的贡献来换取精神魅力。(土豪可以忽略)

说到魅力,绝大多数玩家选择三套氏族,选择三套氏族?真的好吗其实不然,在填海阶段的三套氏族中,琅轩性价比最低,而带攻击的红石性价比最高。至于防守项,由于开荒阶段西让打的影响,石头性价比不是很高。

所以在开荒阶段可以积累对石头的攻击和穿透石头,后期可以积累其他类型的魅力。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