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想做偶像?《绝对演绎》告诉你,五天成为一亿粉丝巨咖就这么简单

2021-04-25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粉丝对偶像很重要,因为他们可以把偶像捧上神坛,也可以把他拖向深渊。粉丝数量也反映了偶像的受欢迎程度。通过演戏,商业代言,参加综艺,可以增加粉丝数量,提升知名度。

粉丝对偶像很重要,因为他们可以把偶像捧上神坛,也可以把他拖向深渊。粉丝数量也反映了偶像的受欢迎程度。通过演戏,商业代言,参加综艺,可以增加粉丝数量,提升知名度。

这也是国内第一款专注于网易娱乐圈的生态手游《绝对演绎》所采用的模式游戏刚刚完成第一轮测试,玩家想在其中扮演娱乐圈女主角。女主角虽然外表很酷很漂亮,但是就是个面瘫,控制不了自己的表情。

一个面瘫想当演员,简直是白日做梦,是幻想。所以女主经常被同龄人嘲讽和奚落。但是,她非但没有生气,反而保持着乐观的态度,更加失意,更加勇敢。

游戏中,玩家需要操纵女主参与角色试镜,根据剧本设定选择正确的表情,配合表演中的镜头,然后成功通过试镜,获得角色,开始自己的明星之路。在此之前,女主演过《龙族秀》和《双尸》两个角色,第一个有名有姓的角色是《鲛人泪》年的女配角,也没有台词和表情。

游戏包含大量的脚本,每隔一段时间就会有新的脚本更新,每一个都会给玩家带来不同的体验。除了剧本,玩家还可以参加各种综艺节目,比如《我是演员》。在这个节目中,玩家可以结合选项使之成为一个完整的故事,然后根据自己的判断选择正确的表达方式进行表演。

表演结束后,三位导演会对选手的表演进行评分,选手会从三位风格不同的导演中选择一位作为自己的导师,在接下来的比赛中为选手提供帮助。

在经历了一开始的新手教程之后,玩家需要从娱乐圈最底层开始努力,不断提升咖啡位置,积累人气。茶几养到一定程度后,原来的经纪公司已经不适合女业主了。玩家可以离开公司,建立自己的工作室,培养专属的艺人团队。这时候前期积累的人脉就很有用了。

《绝对演绎》,玩家将有机会体验一场梦幻般的明星梦。你是聚光灯下最漂亮的幼崽。现在舞台已经为你摆好了。你敢站出来吗?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