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使命召唤手游:Arctic.50已退居2线?被DLQ33完爆,S3赛季太明显

2021-04-25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在S2赛季,0.50的伤病问题一直是大家关注的焦点,几乎所有球员都在发声,点这支枪。但与此同时,大家都选择了这把枪,但你有没有注意到,在S3赛季,50分已经不自觉地退至二线,出

在S2赛季,0.50的伤病问题一直是大家关注的焦点,几乎所有球员都在发声,点这支枪。但与此同时,大家都选择了这把枪,但你有没有注意到,在S3赛季,50分已经不自觉地退至二线,出场率大大降低。

之所以这样,是因为在最近的热变狂乱模式下,从来没有人使用过. 50狙击步枪。在变态狂乱模式下,为了对精英怪物和BOSS造成更多伤害,大家都选择了狙击枪作为第二武器,但是选择的时候发现50点已经明显被削弱了。

异常狂乱模式下,0.50炮的基础伤害只有500点,仅领先于XPR50和M21。这两个狙击手远远领先于. 50,尤其是一度火热的狙击步枪DLQ33,杀伤力是. 50的两倍,达到了惊人的1200点。是什么概念?对于普通精英怪物来说,DLQ33几乎可以杀死一发,但是升级武器后,DLQ33一发子弹一发弹匣就可以完全命中粉笔武器的伤害。

其实这不仅是在变态狂乱模式下,在PVP模式下,50分的玩家支持率也在不断下降。在远程威胁能力上,DLQ33无论是伤害还是精度都远远优于点50。50点虽然控制能力很强,但是已经失去了之前的威慑力。

近战方面,生适合近战的绿林好汉显然更适合近程输出。这是为跑步而生的武器。随着射手步枪SPR208的到来,50分的位置岌岌可危,上赛季没有不可阻挡的势头。

如果你还在专注于变态狂乱模式,那就必须选择DLQ33狙击枪,而不是按照以前的经验选择Point 50。如果你觉得这款枪机动性不够,可以选择Locus或者Outlaw。两种枪在机动性上都有更大的优势,基本伤害远远超过0.50。

最后值得一提的是,在搭配狙击枪配件时,有两个配件是必须选择的。首先是大型膨胀弹,因为在变态狂乱模式下,挡住火弹不会增加伤害,其次被动技能必须选择金属装甲子弹。要知道小怪的车站在这种模式下非常密集,装备这种技能后一枪解决两三个小怪是没有问题的。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