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吕德华双烧流,携手六点六挑战全网高手,TTG清清第一个应战!

2021-04-25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S23赛季开始有一段时间了。最近双烧流的玩法真的很流行,被认为是峡谷中技术流动的玩法。首先,我们来介绍一下所谓的双烧流,这是一个打野刀的巨人修改后的握法。搭配红莲披风

S23赛季开始有一段时间了。最近双烧流的玩法真的很流行,被认为是峡谷中技术流动的玩法。首先,我们来介绍一下所谓的双烧流,这是一个打野刀的巨人修改后的握法。搭配红莲披风,可以在侧面发挥不一样的感觉。据说目前这种打法是边上最强的,几乎没有对手。

虎牙主播吕德华,是从双烧流获益最大的一位,据说吕德华发展成了“三昧真火”哪吒,并创下了非常豪华的战绩。在这种情况下,吕德华已经飘了。他即将代表双烧流派系挑战整个网络。为了给自己更多的信心,吕德华还找到了6.6加入他的阵营。

这一次,吕德华和6.6的组合,第一个挑战是TTG青青和叶子的组合。叶子和KPL在第一场战斗中被清除,组成了一个消防队,比赛时间定在4月25日晚上。吕德华双烧流能否击败TTG的常规战争还有待观察。

然而,尽管青青承认双烧流现在是无脑的,但它并非坚不可摧。作为KPL第一梯队的球员,他一定想到了对策,否则这次他不会是第一个出来战斗的。而青青说要修这个小“三昧真火”吕德华吕德华在玩火,准备灭火。如果吕德华赢得这场战斗,这将证明双烧流确实是最强的,它应该在峡谷中更受欢迎。如果青青获胜,那么双烧流的热度将立即下降,所有人都将恢复正常。

目前战斗海报已经发布。哪吒,吕德华, 猪八戒六点六十分,孙策带着清亮的马超离开。从阵容来看,这里的爆发似乎更高,但具体结果要看比赛情况。

信使总结:龙虎现在双边形势很不一样。在吕德华方面,它是为了挑战双烧流,的整个网络,并在国王领域加紧工作。另一方面,赖神这边,自从和瓜妹分手后热度提升了不少,但现在搞的是电鼠。因此,龙虎双边发展方向仍有所不同。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