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T0腿播电气鼠首秀,送出雪白福利,赖神大喊:超管不要多管闲事

2021-04-25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著名的腿播巨型电鼠最终证实了它在虎牙被直播的事实。在到达虎牙,之前,电鼠一直在鱼体内播放视频。虽然偶尔会直播,但不可能按照短视频平台的顺序直播。所以,好鸟选木,电

著名的腿播巨型电鼠最终证实了它在虎牙被直播的事实。在到达虎牙,之前,电鼠一直在鱼体内播放视频。虽然偶尔会直播,但不可能按照短视频平台的顺序直播。所以,好鸟选木,电鼠抱虎牙大腿,离开不利于她发展的平台。当她到达虎牙,时,她实际上将有迅速发展的机会。毕竟,无论是震级还是用户虎牙都是最好的。按照国际惯例,电鼠在首秀,的时候也发福利,福利质量很高,高到赖神喊;不要管自己的事

作为一个T0腿广播,电鼠的实力毋庸置疑。在原平台上,电鼠只靠腿播吃饭。然而,虎牙的情况发生了变化。在虎牙,电动老鼠有了一个新的身份,那就是游戏主播。在虎牙,电动老鼠被归类为游戏主播。不得不说游戏主播比颜值主播更适合电鼠。

与此同时,在首秀,电鼠标也选择了王者荣耀作为COS,这是玩家所期待的蓝色不知火舞。

电鼠标也延续了之前平台的传统,在直播中给了大家一大笔白色福利。在这次直播中,为了气氛和能见度,电鼠标连接到了赖神,两个宝宝来到宝宝面前,向大家展示了一种伟大的CP感。与此同时,为了给电鼠标打气,直播中的赖神甚至面对着超管,大喊自己管好自己。

其实在直播中,电鼠标的一些动作确实规模很大,但是电鼠标的身材真的不太好说。看了电鼠标的真实腿照,玩家也很佩服女主播做腿播T0。电鼠的首秀非常顺利,不仅赢得了很多粉丝,还差点让赖神拜倒在自己的石榴裙下。甚至有粉丝爆出赖神在看电鼠直播的时候偷偷截图,可能是为了带回家慢慢欣赏。

作为虎牙,的新支柱,其潜力不可低估。相信在虎牙的支持和粉丝的配合下,电鼠标的直播生活会比其他平台更好。毕竟虎牙的品牌比其他平台更有保障。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