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士别三日当刮目相待,Msi赛LPL全华班再战LCK,RNG冲劲十足

2021-04-25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其实各种联赛层出不穷。不久前,LPL春季比赛结束了。三年后,RNG再次获得LPL冠军。Gala的ADC在总决赛的舞台上赢了五杀,震惊了全场。自从老一代的RNG首发阵容解散后,新人也挑起了本

其实各种联赛层出不穷。不久前,LPL春季比赛结束了。三年后,RNG再次获得LPL冠军。Gala的ADC在总决赛的舞台上赢了五杀,震惊了全场。自从老一代的RNG首发阵容解散后,新人也挑起了本赛季以来的沉重负担,RNG依然从失败者群体中夺冠,足以看出这个冠军的含金量。

当然,在RNG获得了LPL2021年春季赛总冠军之后,这样的目标并不是最终的目标,因为虽然说是联盟当中的御三家豪门战队,获得过多个冠军奖项,但是在RNG的身上还缺乏一个s赛总冠军的头衔,接下来的目标就是冲击msi,全华班将再一次集合,展现出属于LPL的水准,其实上一届S赛冠军在LCK赛区被dwg队夺走后,国内很多观众都很失望,因为从比赛中,中确实看到了LCK赛区稳定的运营能力无法相比,但这次我们也看到了全中国RNG的希望, 所以这次Msi比赛也期待RNG在中取得好成绩。那么在LPL春运结束后,中和Msi比赛之间实际上有一个真空期,所以对于观众来说,不看比赛肯定会很无聊。

然后,在这场比赛的真空期,中和虎牙还组织了一场中-韩比赛。虎牙-中对外比赛也是一项资格相对较老的赛事。已经开过很多次了。中国不仅有优秀的路人王球员,还有中,职业球员兼主播LPL以及LCK赛区的很多球员。除了从王,来的路人在韩,走上了高档区外,他们还向我们展示了来自中和韩两大赛区的选手在近距离的力量对抗。

然而,从中,的比赛中我们可以看到LCK赛区的实力是强大的。就在比赛的一,当中和LPL球员输球时,他们仍然面临着在局内打字和戏弄,这真的让球员们无法咽下这口气。不过,这也是情有可原的,因为中的国外比赛大多由主播主导。比如以霸哥,为代表,拥有LPL单督察头衔,和斯通人玩的很好。然而,霸哥的英雄池很浅,在细节和对齐意识方面没有办法比较。

总的来说,虽然中和韩的一些球员在中,的对外比赛中表现很好,他们也在演讲方面进行了调侃,但观众们仍然把所有的目光都集中在这场Msi比赛上,把所有的希望和期望都寄托在RNG身上。

自从上一场S赛以来,LCK赛区还没有一支球队在所有中国班进行真正的比赛,中在春季比赛时RNG表现出的实力水平几乎是一样的,因为从失败者组一路获胜不仅考验了实力,而且看到了这支新鲜血液的球队韧性非常强,球员的心态也相对正确。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