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21年OPL春季赛最大悬念即将揭晓!ODG和LF巅峰之战不容错过!

2021-04-25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做梦去燃烧吧!2021年OPL春运常规赛本周即将进入第一轮比赛。在这之前的五周时间表中,一定会有一个让所有人印象深刻的比赛场景,而这一周将会是整个OPL,甚至是整个电竞。圈内关

做梦去燃烧吧!2021年OPL春运常规赛本周即将进入第一轮比赛。在这之前的五周时间表中,一定会有一个让所有人印象深刻的比赛场景,而这一周将会是整个OPL,甚至是整个电竞。圈内关注的比赛,有网友称之为“2021 OPL春运总决赛赛前”;也有网友称之为“OPL新旧时代之战”,但无论网友如何形容这场比赛,都足以证明这是今年春OPL常规赛最重量级的比赛:ODG vs LF。

熟悉LF队的“老OPL”对这样的场景一定不陌生。曾经统治OPL职业联赛三个赛季的LF,在这个春季常规赛再次以7胜0负的战绩向OPL球迷宣布。“胜利者LF回来了!”而它的对手不是OMG,也不是Xrock,更不是ESG。此外,它在20年里整整一个赛季都陷入了ODG,ODG在常规赛中也保持了7胜0负。如果说LF和OMG的对抗是“宿命的对抗”,那么LF和ODG更像是“老国王和新国王,两个OPL时代的巅峰对抗”。

不得不说,在这场“红蓝War”中,除了常规赛两队战绩极其相似之外,两队也是今年OPL春季大赛留住老队员最多的球队。当其他球队俱乐部选择注入新鲜血液时,这两支球队更倾向于看中核心老球员的比赛经验。更巧合的是,两队的“老核心”是打野和助理。光是ODG的森林和资深老师,LF的冷和梁,就足以支撑职业联赛的和辅助天花板。所以抛开个人对球队的感情,站在观众的角度看两支球队在打野的对决,充满噱头。

今年春赛两队不败的队伍,难免让人想起20年秋赛冠军LNG。22连胜真的改写了电竞圈的连胜历史,成为很多人20年电竞的经典记忆。目前还有21年春运常规赛最后的赛程。代表常规赛最高实力的两支巅峰球队只有一支会出来,获胜的球队将以“不败连胜”继续冲击和改写OPL职业联赛的新历史。ODG和LF,在评论区瞎猜一下比赛结果吧。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