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炫神阴阳怪气选手,莎莉发文回怼蹭热度,平台舔韩国人?

2021-04-25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大家好。最近,虎牙在LPL春季赛结束至MSI的间歇期举行了一场中-韩比赛。比赛双方是虎牙高分主播对阵半前, 韩职业队,还有我们熟悉的退役球员如Cuvee,前EDG球员panw,前LGD单曲Flam

大家好。最近,虎牙在LPL春季赛结束至MSI的间歇期举行了一场中-韩比赛。比赛双方是虎牙高分主播对阵半前, 韩职业队,还有我们熟悉的退役球员如Cuvee,前EDG球员panw,前LGD单曲Flame。在中国家队这边,有一些知名的高分兄弟和路人。

截至今,比赛已经开始了三天,但是这三天的结果对虎牙和中,都不是很友好,主播和以前的职业选手还是有差距的。用网友的一句话来说,就是不输就输,用血赢,但是更多的网友还是希望中能赢韩帮我们感到骄傲。

众所周知,虎牙是按照官方的比赛流程举办这次比赛的,所以会有主解说和二路解说的直播室,而这次二路解说的直播室是曾经的S6第一王炫神,第三天,SLD与韩,第一队进行了第二场比赛,中国家队的球员将开始直播,让观众看到第一视角。当时SLD对阵韩BP的1队时,SLD这边的野手莎莉,居然在BP期间为地主而战,而其他队友则在热烈讨论怎么做BP,很快就传到了炫神耳中。当炫神看到莎莉和房东打架时,他用一种奇怪的方式说莎莉,甚至让粉丝去莎莉的直播室催他

由于决赛的结果,SLD击败了韩,第一队,莎莉的表现实在令人不满意,这导致许多观众说,莎莉,作为SLD的队长,不应该如此不负责任。莎莉从未在直播室回应,但在直播结束后的第二天早上,他终于回了一条信息。他除了嘲讽炫神,讲解SLD比赛,最后甚至吐槽虎牙骚操作。中-韩的比赛已经打了好几年了,总是找一个以前的职业球员和主播队比赛。虎牙自己的比赛必须在韩举行,延迟50-60年,比赛总是被取消。说白了,虎牙是在舔韩人。

个人观点

在虎牙举行的中-韩比赛实力差别有点明显,甚至让自己的主播去韩打比赛都有点不合理。但是莎莉BP期间斗地主的态度也是不可取的,对队友也是不负责任的,炫神也不应该让粉丝冲莎莉,所以公然教唆粉丝侮辱其他主播是不对的,最后一个公然教唆粉丝侮辱的已经过去很久了。

小伙伴们如何看待这次莎莉发文回怼炫神呢?欢迎评论区下留言留下您的观点!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