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求姻缘去哪个寺?TES阿水忘关屏暴露搜索记录!词条太多现场社死

2021-04-25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结婚应该去哪个寺庙?TES阿水忘了关屏揭露搜索记录!条目太多。现场俱乐部死亡 随着LPL春季比赛的结束,除了RNG,所有球队都进入了休赛期。很多明星玩家也选择月底开始直播,补上

结婚应该去哪个寺庙?TES阿水忘了关屏揭露搜索记录!条目太多。现场俱乐部死亡

随着LPL春季比赛的结束,除了RNG,所有球队都进入了休赛期。很多明星玩家也选择月底开始直播,补上工作时间,回馈一波粉丝。

最让人期待的是TES阿水,作为国内讨论度最高的职业球员,他不仅长相英俊,实力非凡,还是LPL第一个获得S奖杯的队员。无论他去哪里,他都是关注的焦点,他也是简自豪退役后LPL最受欢迎的球员。

因此,当我们听到阿水开播的消息时,大批粉丝蜂拥而至,很多人想看看喻文波在排行榜上的表现,听他谈论TES队的八卦。然而,人们没想到的是,阿水上线时,忘记了关屏现场,发生了直播事故,暴露了他所有的搜索历史,被观众粉丝的截图疯狂地在网上传播。

最引人注目的一点是,哪座寺庙最适合结婚。众所周知,虽然阿水在LPL排名第一,但他已经单身20年了,从未谈过恋爱。当环峰的“10007.com/event”更早爆发时,阿水也在现场吐槽,说LPL是唯一一个单身的狗。

更可怜的是,菜鸟和小钰在这个假期去了三亚,邀请了阿水,当时杰克真的很兴奋,但他想了想,然后对观众吐槽:“你可以陪他们早上吃饭,晚上吃饭,甚至夜莺,但是晚上回去后,我一个人看海吗?”

从这段话不难看出,阿水真的很孤独,想找个女朋友陪他。虽然很多女孩都愿意和阿水,有一段美好的爱情故事,但我认为他的要求会非常严格,否则她们到现在也不会找不到女朋友。

其实这不一定是好事。阿水朋友IG的老朋友肖骁曾经有过四五个女朋友,结果每段感情都很有节奏。第一次鸭脖事件,后来解释的付小美后院失火事件,以及引起数千人关注的潘慧,出轨事件,要求300万分手费。

由此可见,过早谈恋爱不是好事。阿水对找不到女朋友持谨慎态度是可以理解的。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