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清者自清!LPL假赛调查结果出来了,PDD被证明是清白的

2021-04-25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LDL假配已经进行了近两个月,对博的处罚只是开始。这背后是与LPL和LDL假配有关的黑色产业链。这个黑色产业链严重影响了玩家的生活,影响了LPL和LDL的整体氛围。在众多谴责下,LPL对

LDL假配已经进行了近两个月,对博的处罚只是开始。这背后是与LPL和LDL假配有关的黑色产业链。这个黑色产业链严重影响了玩家的生活,影响了LPL和LDL的整体氛围。在众多谴责下,LPL对假球展开调查。最后,LPL今天正式公布了对假赌的调查结果!其中,传闻中的“PDD参加假球赛”被证明无罪,PDD和PDD的YM队都没有参加假球赛,这是造谣!

英雄联盟官方公布了LPL在WN假赌的最终处罚公示结果,其中三名LPL现役球员被发现有影响比赛公平性的不当行为,成都根据情节轻重被给予不同的停赛处罚。包括FPX的新野博,这就是这场假球赛的开始。还有两名TT队球员,布利斯和蒂恩,他们也被禁赛了不同的时间。

LDL作为这场假球赛的“重灾区”,发现多达37名球员与俱乐部工作人员、教练和管理层不同程度地参与或策划了这场假球赛,甚至SJG俱乐部也因涉及大量球员和管理层而被直接取消资格。由此也可以看出,LPL官方这次是下定决心要整治不好的风气了,因为考虑到部分球员积极配合调查或者是被胁迫参与,部分球员被短期停赛,以后还有机会继续自己的职业道路,这也算是一个改过自新的机会。

值得一提的是,传闻中的“PDD参加假球比赛”事件,在这个公告中也被证明是谣言,PDD被证明无罪。在涉及的众多球员和球队中,PDD不在名单上,包括PDD的YM队,也没有人在处罚名单上。结合前YM教练YM自己取证后举报的假球,可以看出PDD说的是真的。YM也是众多球队中唯一一个主动举报的,但却被曲解为假队,难免断章取义。

最近几个月,PDD也遭到了很多有节奏的人的攻击。可能是水军,可能是利益相关者,也可能是吃瓜的无名之辈。这次发现有近40名LDL患者参与了与假配相关的行为。这种现象确实普遍,不正之风猖獗。但是只有PDD主动调查举报,却把责任推给了那些参加假球比赛的球员和俱乐部,真的有点惨。一开始甚至有人诅咒PDD得了症,最后PDD被迫掀开她的衣服给大家看她肚子上的伤疤。网络暴力很可怕,希望你不要成为其中一员。理性吃瓜,不要让一些有心人带节奏!希望这次整风能够有效的整顿LPL和LDL的风气,也给球员们一条光明的职业道路!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