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平车捉炮进车压象眼,双炮控制进马巧得中象,进攻非常猛烈

2021-04-25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本局入选2020年腾讯棋院国际象棋全国联赛。森鹰队,黑龙江,的国际象棋大师赵国荣,和红战杭州环境集团的国际象棋大师郭凤达,双方战斗到第12回合的情况如图。 双方都在摆开阵势

本局入选2020年腾讯棋院国际象棋全国联赛。森鹰队,黑龙江,的国际象棋大师赵国荣,和红战杭州环境集团的国际象棋大师郭凤达,双方战斗到第12回合的情况如图。

双方都在摆开阵势,兵力相等,黑方有车巡河,红方有马上河,但是没办法跳。双方在红六路和红三路形成了交流的局面现在轮到瑞德了:

1.车九画四,枪六画七。

2.汽车进入四号和七号.

红方先平车抓黑枪,再进车挡住大象眼睛抓枪,逼黑方打孩子,而红方枪占领红三路,哪能赢得打黑象的机会。

2.7号枪对6号枪。

3.炮六平三,像七进九。

黑方不如弃7路象,6进5走。放飞大象后,红色的马六进7号可以同时抓住黑色的马象,然后中国的大象就会丢失。

4.马六进七号.

红方的攻击非常犀利。入马时,它抓住了黑象,但黑方只能护马而失象。

四......................

5.马旗入五,车八入三。

6.前炮进二,车抽八七。

在追上红方大炮后,黑方直奔红三路,希望通过汽车加强对红三路的防御。而红方用中相掩护双炮,黑方的举动收效甚微。

7.当汽车进入一个(等待机会向左侧压平以加强攻击)时,枪2撤退一个

黑方退枪的目的无法预料。如果你把枪换成2进,沉入底部7,你将有7个平局和5个杀红方的中间阶段。例如,红色的一面是马五进3,黑色的一面有5个平局和4个平局。

8.一车画八,五画四。

比如黑方走4进3,红方带马五进,七将,黑方只能退4,对黑方非常不利

9.前大炮平六,以4比5战平。

10.士兵们七人一组.

将七名士兵渡河,可以将一级士兵提升到六名,用大炮控制住红六路,不让黑方将。

10 .卒1成1。

11.平六,的七名士兵这匹黑马无处可逃,把它扔掉。黑方一直处于危机之中,终于认清了负面。

总结:在本局,最初的界面,红方看穿了黑方的漏洞,然后车上装了枪,然后红三路被双枪控制。左边马桥在黑边得到了中间的形象。红方猛烈进攻,黑方全力防守,最终失利。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