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轩墨宝宝COS精灵被赞神还原,当看到王小歪,观众:更加真实

2021-04-26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如果你是二级观众,你肯定对轩墨宝贝不陌生。虽然说他是男生,但凭借女装赢得了一大批忠实观众。不久前,婴儿轩墨甚至去隆胸,只是为了让自己更女性化。许多观众也称赞了这种

如果你是二级观众,你肯定对轩墨宝贝不陌生。虽然说他是男生,但凭借女装赢得了一大批忠实观众。不久前,婴儿轩墨甚至去隆胸,只是为了让自己更女性化。许多观众也称赞了这种奉献精神。

经过这件事,轩墨宝贝的信心有了很大的提升,COS这个角色也越来越难演了。最近他在社交平台上发了一张小精灵的COS照片,不得不说他的面值很高。很多观众看到后也表达了自己的感受:这波COS绝对完美,简直是神的复辟。那么除了小轩墨,游戏圈里还有谁能和他竞争吗?

答案无疑是肯定的,他就是王小歪,王小歪凭借幽默的直播风格和精湛的技术,赢得了大量忠实的观众,现在粉丝数已经超过1700W。纵观整个平台,是最好的主播之一。如果你看过王小歪的直播,你一定知道他的节目很有趣。很多观众给他起了个外号,叫KS直播王。

在一次直播中,他穿上女装以回报粉丝的支持。我不得不说王小歪仍然很有才华。当然,这和他的超高价值有关。白皙的皮肤和挺拔的五官给人一种很美的感觉。看到后,大家都忍不住赞了一句:比起轩墨宝贝,更真实。

除了节目效果,王小歪自己的技术也很好。在S3赛季,他是双排第一。并完成了2000杀戮的挑战,至今未破。所以看他的直播不仅能收获快乐,还能学到很多技巧。你可以去他的直播室看看。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