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QG老板太有心机了!掉入B组让fly上场背锅,老粉:请锁死新人

2021-04-26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最近,KPL春季比赛如火如荼。目前比赛已经进入常规赛第一轮。最近几天球队之间的竞争很激烈,尤其是A组和B组的排名,比如QGhaapy和北京WB这两支球队即将展开你死我活的较量,来决

最近,KPL春季比赛如火如荼。目前比赛已经进入常规赛第一轮。最近几球队之间的竞争很激烈,尤其是A组和B组的排名,比如QGhaapy和北京WB这两支球队即将展开你死我活的较量,来决定哪支球队属于B组,但是从目前的情况来看,QGhappy属于B组的概率会更大,因为北京WB队的状态正在逐渐回归,暖阳的实力正在快速进步。与QG相比,它一直处于倒退状态,但你知道吗?其实QG老板太有心机了。即使他落入B组,也会有人落回。这是怎么回事?我们一起来看看。

首先,我们都知道QGhaapy这个赛季经历了一次大换血,从教练组到首发。主教是FMVP的杀手林,教练,首发都是新人,飞人、刺痛等老将都是替补。不过即使换了首发阵容,结果还是一言难尽,比上赛季更惨,现在即将陷入b组。

只要北京对阵WB的比赛输了,QGhaapy就要进b组,然而我从来没有想到,当一个瓜主爆料对阵北京WB的时候,QG老板竟然想让fly打回锅里,引起众怒。更有不少老粉丝说要把现在的五个新人关起来。他们还说越来越不在乎老兵了。现在的QG太陌生了。

不过这个消息还没有得到证实,只能耐心等待首发名单。然而,教练林之前说,苍蝇对QG来说是一个大动作。在北京?对抗WB还有可能吗毕竟苍蝇的实力还是挺强的。

个人观点

其实不管是哪种游戏,哪种情况,如果飞能玩,恐怕他都会背过身去。毕竟对于一个职业球员来说,登上舞台,夺得欧冠冠军是他们最大的愿望。对此你怎么看?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