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Hero1-3不敌LGD,距离降级只差1场!江城3连MVP,把Hero当背景板

2021-04-26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第二轮KPL常规赛已经开始。经过一周精彩的对决,所有球队都有了出道的机会,有的球队甚至打了两场。例如,GK队目前正连续赢得两场胜利,表现良好;但是有些球队很瘸,超出了球

第二轮KPL常规赛已经开始。经过一周精彩的对决,所有球队都有了出道的机会,有的球队甚至打了两场。例如,GK队目前正连续赢得两场胜利,表现良好;但是有些球队很瘸,超出了球迷的预期。典型的球队是英雄,连输两场,离保级只有一场了!

Hero1-3不敌LGD大鹅

首先看一下双方的首发阵容。Hero战队继续调整,辅助位置安排了久凡登场,原辅助子阳依旧没有获得登场机会。LGD鹅队安排了一队队员出发。这两支从S组降级的队伍来到A组,再次相遇。

第一局,LGD古斯率先进入状态。前期双方经济基本相同。中间阶段,LGD抓住相反的失误打开节奏,优势越来越大。不到13分钟,less古斯迫使对手获胜。

第二局,双方前期和平起步,都在安心发展;中期,LGD鹅再次掌握了比赛节奏,不到14分钟就领先经济一万,彻底压制英雄队。在不到17分钟的时间里,LGD古斯成功地击败了对手,来到了自己的赛点。

第三局,英雄队终于找到了一些感觉,开始前期确立优势。但LGD鹅防守韧性强,双方僵持不下;直到最后21分钟,英雄队扳回一局。

最后一局,英雄队的心态受到很大影响。当比赛接近10分钟时,出现了大失误,开始被LGD大雁压制;14分钟,LGD古斯利用大乔系统拆除对面水晶,赢得比赛。看到了这样的比分之后,很多Hero的粉丝们直呼难以接受,在刚刚结束的冬冠杯比赛中他们还是勇夺冠军,才不到一个赛季。太明显了,连打A组都这么难!

Hero战队距离降级不远了,江城三连MVP

从这场比赛的表现来看,英雄队真的很蹩脚。按照唯一的胜场还是打了接近22分钟艰难取胜。但是输掉的三局比赛都是十几分钟的“速推局”,小失误不断,给了对手一波拆掉水晶的机会。的赛制,小组赛输了三场基本就要打“卡牌赛”,而英雄队已经连续输了两场,都是大比分输的。推广情况不是很乐观。

另一方面,LGD鹅队的表现确实令人惊叹,尤其是发育路,的江城,他在三场比赛中轮换了三个位置。在第一场比赛中扮演勇士英雄,在第二场比赛中扮演射手,兰在最后一场比赛中扮演“野核心”的英雄。即便是位置多变,但江城都发挥可圈可点,在3个位置获得了MVP称号,的很多粉丝都在调侃。江城什么时候再秀辅助单位?亲爱的朋友们,你们觉得这场比赛怎么样?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