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梦幻西游:别人积分兑换神器,他却用口水浇花洗地……

2021-04-27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玩梦幻西游,有很多方法,但是最好的奖励绝对是神器任务!神器任务获得的神器点数可以兑换大量贵重物品!无论是大赦令牌,还是高级魔兽钥匙,甚至是150级制造指南书,都是大事

梦幻西游,有很多方法,但是最好的奖励绝对是神器任务!神器任务获得的神器点数可以兑换大量贵重物品!无论是大赦令牌,还是高级魔兽钥匙,甚至是150级制造指南书,都是大事!只要你足够幸运,你就能实现财富的自由!

这个小伙伴要去兑换神器积分了!而且,还是5连击!

至于交换的物品,除了150级制造指南书,不要做他想做的事情。

虽然150级制造指南书的价值很高,但是需要的神器点数还是蛮大的。以玩家所在区域为例,你需要5W5以上神器点数才能成功兑换一份。

话少,直接结果!注意,注意,前方高能预警!

第一个数字,换算成150级爪书。

换150级制造指南书的时候,最怕的就是换成女用武器书。哦,我为球员感到难过。

2号,换来150级枪矛书!

150级枪矛书的价值在所有150级制造手册中排名第一,或多或少弥补了第一号的损失。

然后,3号,4号,150级粉丝书双击!

150级粉丝本的价值堪比150级枪矛本。这波复制粘贴简直太棒了!

你认为玩家的运气结束了吗?它没有!

5号,换150级项链书!

它的价值是第一名!这波玩家肯定赚了不少钱。

小伙伴们,你们的神器积分兑换过什么奖励?来和大家分享一下。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