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王者荣耀20日对五个英雄的调整,几天后顶端局胜率曝光,大乔最惨

2021-04-27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大家好。我是指尖。我正式走了20更新,均衡调整了五个英雄的强度。然后几天过去了。这些英雄现在表现如何?指尖检查了顶级游戏的胜率波动。我们来看看。 钟无艳 钟无艳的调整是

大家好。我是指尖。我正式走了20更新,均衡调整了五个英雄的强度。然后几过去了。这些英雄现在表现如何?指尖检查了顶级游戏的胜率波动。我们来看看。

钟无艳

钟无艳的调整是因为新版本的技能增加了射程提示,所以技能更容易隐藏。这个增强把大招的移动速度加成从3%提高到5%,所以机动性和追击能力都提高了。

调整前,19日的胜率是47.7%,而在24日顶端局的胜率却只有44.6%仍处于低位。怎么回事?别担心,钟无艳在顶级赛事中的波动每天都很大。期间有一天,他的胜率超过了54%。原因是出场率太低,甚至不到1%,所以数据比较少。少数人的胜率直接影响这个英雄的胜率,所以不准确。

目前钟无艳胜率已经超过51%,说明这次调整还是成功的。

狂铁

狂铁改变了被动能量法则,战后损失的能量从3减少到2。换句话说,节省能源的时间增加了,提高了支援期间的战斗力。

调整之前的胜率还不到44%,但是24日的胜率直接就达到了48%,因为出场率不高,胜率波动较大,但波动基本在46%-49%的范围内,可见这位英雄的调整确实让胜率略有上升。

蒙犽

孟秀增加了1点技能,1点成长伤害和0.01点额外伤害。不幸的是,1技能对防御塔造成伤害的机制实际上并没有安装,只是增加了一些伤害。经过计算,神的安装在1技能全扫时可以造成300以上的伤害,这一次只能算轻微增强。

19日胜率49.33%,之后的几天里胜率都是超过了50%波动在51%以内,所以数据基本稳定,盈余率至少波动1%,略有加强。可见现在的状态已经趋于平衡,大家真的可以用了。

猪八戒

八戒的调整很伤,减少了1技能的伤害,回血比例也降低了,是对双热的一大制裁。经过测试,aa1可以在调整前拿下第一只河蟹,但是调整后因为1技能伤害降低,需要多2-3倍。

几乎在整个舞台上,调整前八戒的胜率54.4%在对抗的道路上仅次于马超。然而,有了这把刀,尖端局的胜率在50%和52%之间波动了,可以说至少低了2%,这对一辆坦克来说是非常伤害的。

大乔

基本生命值增加了,但是23技能大幅降低。真的是因为大乔在尖端局的表现太恐怖了,bp率无限接近100%,胜率一直排在前2,一度超过56%,大部分时间徘徊在55-56%之间,真的很恐怖。

调整后强度明显降低,19号的胜率在55%的位置,调整后的胜率波动在50-53%,影响很大。

大乔2技能的加速看似影响不大,但实际上这种调整是很痛苦的,因为配合了公孙离的从泉水直接上战场,直接增加爆发力移动速度,可以随意攻防。另外,团里用大招把泉水送回去召唤,也是随着泉水加速,所以影响了全队的机动性。

以上数据来自“苏苏的荣耀助手”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