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真当现在还是S6赛季?莎莉微博开撕炫神:管好粉丝别再乱叫了

2021-04-27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相信很多网友最近都在关注lpl赛区的春季比赛,今年的比赛还是挺精彩的。很多球队的表现可以用完美来形容。例如,RNG队最近赢得了春季比赛,并将很快去冰岛参加赛季中比赛。然而

相信很多网友最近都在关注lpl赛区的春季比赛,今年的比赛还是挺精彩的。很多球队的表现可以用完美来形容。例如,RNG队最近赢得了春季比赛,并将很快去冰岛参加赛季中比赛。然而,在此期间,LPL将被禁赛一段时间,这也使得球迷暂时没有比赛可看。

不过不用担心,最近虎牙平台举办了一场虎牙, 中和韩,的精彩比赛,相信经常看虎牙平台的粉丝都知道。中-韩竞赛是由虎牙平台发起的年度活动。本次比赛的选手都是韩, 中,的顶级主播,比如我们熟悉的青蛙和莎莉,所以他们都挺好看的。

然而,在比赛进行到一半的时候,莎莉直接打破了防守,甚至在微博上狂言,把矛头指向了虎牙官方。除了官方,还有一个地方是莎莉不满意的,那就是炫神炫神在中,没有直接参加这次比赛,但是作为一个评论员,他了解到这次比赛,说节目效果也很好。

不过熟悉炫神的网友都知道,炫神平时直播的时候嘴很碎,所以中和炫神这次解释也很偏颇。他一直在吹嘘韩,的球员,甚至批评莎莉在中的行为。结果,炫神的球迷冲到莎莉的直播室爆炸,这让莎莉非常难以忍受。

在微博上,莎莉直言:你真的认为现在还是S6赛季吗?你能不能管好你的粉丝,别再吼了!可以说,莎莉的声明也表达了他对炫神的强烈不满,言外之意是告诉炫神,现在不是你的巅峰时期,不要再炫耀了!当然,我想知道炫神是否能听到莎莉的讲话。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