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AG超玩会上演让二追三,但是却暴露新版本理解,不顺应版本是大忌

2021-04-27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只看了AG 超玩会和TES的前两场比赛就上床睡觉的朋友现在恐怕有点后悔了,因为错过了一场完美的视觉盛宴。在连续输掉两场比赛后,AG 超玩会连续扳回三场,上演了S组第一次让二追三

只看了AG 超玩会和TES的前两场比赛就上床睡觉的朋友现在恐怕有点后悔了,因为错过了一场完美的视觉盛宴。在连续输掉两场比赛后,AG 超玩会连续扳回三场,上演了S组第一次让二追三,并继续保持连胜,暂时又落后GK一场。

事实上,说到超玩会让二追三,还是有一点运气的。在前两场比赛中表现出色的TES队在赛点局英国石油公司把戒指送给了超玩会队。虽然盘古被选为克制,但幸运的TES输给了自己的英国石油公司。正是这次失败让超玩会吹响了反击的号角,最终完成了让二追三。

虽然AG 超玩会上演了神奇的逆转,但我还是在比赛中发现了一个问题。本次比赛是AG 超玩会第二轮的第一场比赛,也是AG 超玩会采用新版后的第一场比赛。然而,AG 超玩会并不像其他球队那样符合新版打法,而是继续坚持他之前的打法。

我们都知道,新版本最大的变化就是中路的改变,可以说中路法师的地位已经与射手位平起平坐,很多战队在中路的选择上,已经开始逐渐像大法师与法刺靠拢。

然而,超玩会股份公司没有遵守版本,而其他球队转移到对抗的重点,超玩会股份公司仍然坚持玩游戏的基础上谈边。

我们来看看AG在超玩会第五场选中的中路法师

第一场是张良,第二场是周瑜,第三场是沈梦溪,第四场是王昭君,第五场是墨子,除了第三场是沈梦溪克制虞姬,射手,都是匹配的法师,完全延续了之前版本的打法。

我会回来看AG在超玩会的五场比赛的边锋英雄

猪八戒第一场,夏侯第二场,刘邦第三场,吕布第四场,廉颇第四场。除了吕布选择的是克制神盾山,其他都是檀边英雄。

也就是说AG超玩会在第二轮的新版本打法中,依然还是采用了老打法,这种打法不能说不好,虽然在短时间内还非常稳妥,因为这种打法已经成熟,但是随着比赛的进行,新版本打出的流行,必然会克制这种打法,因为违背版本的打法,是很难夺冠的。

然而,在Ag 超玩会有两种情况

第一,AG 超玩会没有根本性的新版本做调整,也就是说战术上还是没有修改,坚持打野初晨和射手的双核打法。但如果小英在这个版本不做改动,面对其他爆发式的法师式打法,钟禄很可能成为突破口。

而阿泽战斗方之前确实有过亮眼的表现,但是初晨和一诺野之间的固定核和投篮让阿泽很难选择战斗方,因为初晨选择蓝领打野浪费了初晨的节奏能力,这也是一个需要解决的问题。

第二:AG 超玩会是在隐藏实力,因为现阶段AG 超玩会可以用老版本取胜,没有必要提前暴露自己的新版本阵容,因为提前暴露意味着给其他球队留下破解手段。毕竟,所有强大的团队都在盯着超玩会公司

大家认为AG超玩会没有采用新版本打法,属于哪一种情况,我个人比较相信于后者。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