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部落冲突:空军强度过高引争议,会出克制建筑吗?目前不可能

2021-04-27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无论是部落冲突中的职业比赛,还是高水平的比赛,女王作为进攻阵容的一员,一直都是核心。另外,天使作为进攻阵容之一,实力相当,两者的结合让很多防守阵容束手无策,尤其是

无论是部落冲突中的职业比赛,还是高水平的比赛,女王作为进攻阵容的一员,一直都是核心。另外,使作为进攻阵容之一,实力相当,两者的结合让很多防守阵容束手无策,尤其是14本书引入英雄宠机制后,这种战术的实力得到了进一步提升。很多玩家也开始反思空军部队实力是否过高。是否应该引入特殊约束建筑?

首先,天女的实力主要体现在它强大的防空和清边能力上。与其他阵容相比,前戏的铺垫更加灵活,防守阵容更难针对。完成边缘清除后,天女仍然可以利用回复效果继续战斗,从而有很大的机会完成三星。

除了天女,雷龙、煤气龙等空军单位也经常成为职业比赛的常客,尤其是长时间的一字笔画,帮助很多玩家玩无脑三星,对于后卫来说压力很大。

所以玩家问是否有可能在未来专门为空军设计一个建筑。尽管已经有像天鹰大炮这样的建筑用于限制空军,但效率和威慑都不是特别理想。而且因为这栋楼性价比不高,很多玩家升级都比较滞后。

但从近期的平衡调整来看,虽然部分空军部队已经被政府削弱,比如雷龙的升级还没有开放,也没有削弱整个空军的打算,后续的天女核心也将长期主导中的高端竞争,不会有特别大的变化。

这主要是因为天女上限比较高,所以玩家可以花更多的时间去学习和掌握。同时空军难度更大,对队员的防空要求也越来越高。玩家要花更多的资源才能跟上他们的防空。如果空军单位比较弱,那么玩家只需要完成对地防御,不需要投入太多资源,不利于整个游戏的发展。

所以玩家几乎不可能在自己认为的建筑内完成防空。你认为今天的空军力量太强了吗?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