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网游轻氪养老,天刀、BBC、激战2该选谁?高玩大佬竟众口一致

2021-04-27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随着年龄的增长,生活琐事的增多,工作压力的增大,很多游戏玩家逐渐走上了“养老”的路线,——年轻人打架杀人是个事,我们太累了。现在只想玩一个轻松愉快的游戏,“养老”

随着年龄的增长,生活琐事的增多,工作压力的增大,很多游戏玩家逐渐走上了“养老”的路线,——年轻人打架杀人是个事,我们太累了。现在只想玩一个轻松愉快的游戏,“养老”,这是硬道理。

在网游玩家聚集的“网游吧”,玩家经常会贴出问题,是否有适合老年人的稳定的网游?每当这个时候,玩家都会想尽办法推荐自己喜欢的游戏,情况往往会变成竞争,互相争吵。但是不管怎么辩,总有几个游戏的标题,玩家对比,得到惊人一致的答案。

如果你提到一款适合老年人玩的游戏,很多玩家会推荐《激战2》,总喜欢骂人“这款游戏根本不需要装钱,钱只能换一个光效。正常人都是白嫖!”但总有更多的人激烈反驳,说“《激战2》好,就是不好玩。每天跑完地图就没事干了。十天半对最后一次没有影响。世界频道也互相聊天互动。这种游戏还不如单机呢!”

有玩家会推荐《天涯明月刀》,并给出自己的理由,说“《天涯明月刀》是免费游戏,没有入局门槛,官方活动还挺多的。现在入坑比几年前舒服多了。”但是这种言论往往很快就打在脸上,很多玩家悲伤地说“你能挑战腾讯逼氪的能力吗?”据说它会送装备,但你连一份氪金,都打不过,连给人当炮灰的资格都没有。氪金不会放弃每一个礼包活动,你可以一年不花几千美元就能玩。而且游戏更新速度不好,真的不适合养老。"

更多玩家推荐《逆水寒》,并表示“如果不考虑重新训练,《逆水寒》可能是最适合老年人的游戏!”为什么玩家会这么说?最大的原因是《逆水寒》只需要微氪就能获得不错的游戏体验。虽然这个游戏里氪金有很多厉害的土豪,但是不用花钱和微氪也能玩的很舒服。在游戏中主动做任务,下载副本的时候,收获足以大部队跟上玩家。只要他们不执着于PVP,根本就没有门槛。

《逆水寒》和目前市面上的其他网游相比,更新速度是首屈一指的。毕竟目前绝大多数的网游都已经停止更新了,《逆水寒》因为上市时间较短,所以在游戏性上一直在不断更新。可以说每周都能稳定发布新的资料片。而且游戏更新速度虽然快,但是玩家的升级压力并不大。官方声明,游戏采用关卡封顶制度,后续更新不会提高玩家的关卡上限,只关注新游戏玩法内容的增加,玩家之间的差距很小,不会有筋疲力尽的感觉,非常适合老年人。

最重要的一点是《逆水寒》,藏宝阁一个特殊的游戏交易平台购买号码是官方认可的行为。以后买数字和交易游戏币都挺方便安全的。此外,购买的账户远比在从零,开始培育新账户的账户便宜,更保值,更适合在坑内购买新号码。毕竟大家的钱都不是大风刮来的。只要能获得舒适的游戏体验,为什么还要花更多的钱去体验更扎实的游戏呢?

正是因为《逆水寒》在更新速度、游戏门槛、账号质量保证等诸多方面领先,才成为众多高水平玩家心目中最适合老年人的网络游戏。你同意这个结果吗?说说你的看法。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