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梦嫂参加减肥训练营,梦泪探班,瘦下来的梦嫂太美了,梦泪看呆了

2021-04-27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苦瓜原件,复印件一定要追究! 《苦瓜电竞》-让你体验不一样的电竞主播圈! 说到王者主播圈荣耀里令人羡慕的一对,梦泪和梦嫂绝对是其中之一。不知不觉中,梦泪和梦嫂相爱了五

苦瓜原件,复印件一定要追究!

《苦瓜电竞》-让你体验不一样的电竞主播圈!

说到王者主播圈荣耀里令人羡慕的一对,梦泪和梦嫂绝对是其中之一。不知不觉中,梦泪和梦嫂相爱了五年多,这和王者荣耀的游戏一样,也是相当长的一段时间。令人惊讶的是,尽管梦泪有很好的声誉、金钱和荣誉地位,但梦泪对梦嫂的爱从未改变。这太难得了。要知道,电竞主播圈还是有很多诱惑的。不说别的,梦泪个人认为,有很多漂亮的女孩,真的值得被喜欢,因为她们可以保持自己最初的心。难怪梦泪一直很受欢迎,他也是王者荣耀里当之无愧的企鹅电竞哥。

熟悉梦泪和梦嫂的人都知道,梦嫂现在对自己要求很高,黑粉以前也攻击过梦嫂面值。都说配不上,虽然这些话是刻意有节奏的,但奚的心里真的有点自卑。听多了,谁都受不了。

没想到,梦嫂这次采取了行动。为了配得上梦泪,梦嫂参加了减肥训练营。这一次,他真的是认真的。

两个人想分开这么久,梦泪很想他们。最近,她终于忍不住去上课了。第一次见面时,她看到体重减轻的梦嫂,梦泪也惊呆了。她叫了出来,你们气质不一样。

我只想说,梦泪赞美人民是好事。估计梦嫂心里不高兴,训练也有收获。可见训练还是很辛苦的。只是拳击,梦泪试着放在一边,但他扛不住。

减肥快结束了。你准备好赞美梦嫂的话了吗?

其实在梦泪心目中,梦嫂已经很漂亮了,但奚Xi对自己要求太高,让那些有节奏的黑粉完全闭嘴,而面值和身材都很完美的奚Xi即将亮相。

我是苦瓜,我给自己带盐!(无油)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