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LOL中韩比赛又出现“拔网线”事件?韩国队输了比赛,炫神气急败坏

2021-04-27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作为虎牙平台独立举办的《英雄联盟》赛事,LOL 中韩大赛也吸引了众多玩家的关注。在这次两个赛区选手和主播的比赛中,中邀请了很多熟悉的主播和退役选手:霸哥,蛙、芒果鱼、莎

作为虎牙平台独立举办的《英雄联盟》赛事,LOL 中韩大赛也吸引了众多玩家的关注。在这次两个赛区选手和主播的比赛中,中邀请了很多熟悉的主播和退役选手:霸哥,蛙、芒果鱼、莎莉、Cuvee、典当、CptJacke等。

随着积分赛的接近尾声,比赛也变得越来越激烈,中赛中一些主播之间的纠纷也引起了选手们的激烈讨论。

4月25日,韩,中对阵中,主播队NBO对阵韩,第二队,值得一提的是,霸哥率领的NBO队以233.36万的大比分击败韩第二队,赢得了比赛,但这场比赛中中出现了非常不和谐的场面。

在NBO和韩,的第一场比赛中,中和霸哥选择蒙多来抵抗压力,这对霸哥,来说很方便,尽管他们不能赢得比赛。但是,霸哥为了队友牺牲了自己,打线上,带来了更多的机会和发展时间。在NBO,中的叶三路得到了极好的发展,轻松战胜了这场比赛,赢得了第一场比赛。

然而,就在看到霸哥NBO队赢得一场比赛后,OB中的炫神坐不住了。毕竟,在这场LOL 中韩的比赛中,中, 炫神的表现一直突出“舔韩".”韩国家队赢得了疯狂的赞誉,而国内主播队在获胜后开始变得怪异。这次也不例外。NBO队获胜后,炫神直接大喊:“韩人也在玩假球吗?”

在接下来的第二场比赛中,中,发生了令人愤慨的“事故”,因为为了让韩球员更好地参加中-韩比赛,国内球队也在韩打了高延迟的比赛,并且在韩,正式提供了一些账户,所以在中,的第二场比赛中,NBO队开始入侵野生区域,VN成功地赢得了两次杀戮,并建立了巨大的优势。突然,游戏中断了,因为在中的游戏中账户被冲顶了

看到这样的情况,炫神直接嘲讽道:“这个韩本地人不会把网线拔那么远吧?”

由于中,的意外情况,比赛只能重新开始。虽然前期没有优势,但NBO队球员依然稳扎稳打,凭借中单打和射手的良好发展赢得比赛,以2: 0的完美战绩送走韩二队。

虽然NBO队赢得了胜利,但炫神遭到了许多网民的攻击。有玩家直接吐槽直播弹幕:“炫神真是活像小丑。”

事实上,这位球员说的话是不合理的,因为在此之前,炫神一直瞧不起霸哥队,认为霸哥是球队的拖累,所以NBO队不可能赢。然而,在实际比赛中,中和霸哥所在的NBO队竞争非常激烈,他们将第二支队伍从韩驱逐出去,并成功击败了炫神

你觉得炫神的表演怎么样?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