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新宫本可能凉了!这女新英雄取而代之,3种普攻形态,平a瞬秒脆皮

2021-04-28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临近5月5日的黑色节,梅田再次大动干戈。老王原本计划今天向他的兄弟们展示几张新皮肤。我没想到梅田昨晚会突然发布新英雄,所以我不得不暂时改变我的计划,先告诉我的兄弟们

临近5月5日的黑色节,梅田再次大动干戈。老王原本计划今向他的兄弟们展示几张新皮肤。我没想到梅田昨晚会突然发布新英雄,所以我不得不暂时改变我的计划,先告诉我的兄弟们这个新英雄。

这位新英雄是老王不久前向他的兄弟们透露的“持枪女战士”。他的名字是“云缨”。当时,老王也做了专门的分析。这种拿武器的姿势,显然是勇士。当时很多兄弟不信,说一定是法师。这就是打脸的滋味!

据说的设计师是从阴阳师跳出来的美女大师,这张脸的轮廓看起来像是我家的火舞。

二话不说,我们来看看技巧。

被动技能-再见我的老宫本

云缨被动机构参照《新宫书》设计。每次使用技能都会得到一层“枪意”。不同层次的炮意图会有不同的一般攻击方式。(看到这种被动,老王知道宫本重做99%搁置)

1层枪意-杂耍卖艺

云缨在他面前打出了演艺圈和枪械的技能,连续造成四次伤害,飞行物体和近战伤害降低30%,使用演艺圈和枪械时移动。

2层枪意-三煎两任枪

云缨用他的枪激怒了他的前任,并在他面前捅了他三刀。击中敌人后,云缨松了一口气,于是他恢复了健康。如果最后一击击中敌方英雄,云缨将恢复额外的生命值,生命值越低,恢复值越高,最高为基础值的6倍。

3层枪意-霸王硬上弓

云缨觉得盘古的大招很帅,于是花了3块钱向盘古学习。但是按照自传体套路,你不可能从大佬那里学到技能,然后自己去开发新技能。所以云缨攻击只有一条直线,但是攻击生命值小于50%的敌人时会造成双倍伤害。

一技能-我控我自己

一个技能造成两次伤害,飞敌人0.5秒,但是这个控制很精神,因为云缨飞敌人会跳。这一波叫我控制自己。

二技能-暗信你倒是穿墙啊

有一天,云缨看到暗信在排行榜上一路跑来跑去,却赶不上从墙里逃出来的残血,骂他笨。所以我决定教暗信做人。长按第二个技能就可以进入加速状态。当许立主动完成或结束许立时,他冲上前去砍杀。按压时间越长,加速度越大,位移距离越远。

两个技能,无论是二次释放还是长时间按住,都可以用来穿墙。

大招-我也想买房

是一个勤奋好学的孩子,看到兰买房他很羡慕,所以他以兰为榜样,力争早日进入半山庄。将兰的迂回踢进枪法,冲向敌人,将敌人拉回,然后触发两个大动作,向前横扫半个月。

一套秒脆皮

老王在训练营测试了它,只需要几块陨石和一套基本的技巧就可以轻松拿走同等级的脆皮。除了伤害之外,最可怕的是相应的突进距离和控制,在没有闪光的情况下,敌人几乎不可能避免这些伤害。

兄弟们觉得云缨的强度超标吗?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