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光遇:设计师头戴铁桶,畅聊新季节,评论区却忙着催复刻?

2021-04-28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最近已经安排好了新赛季的公告。为了活动热身,管波还发布了《光遇》游戏团队设计师录制的故事背景采访视频。但大家的关注点并不在“组装季”。 在这个公告视频中,TGC开发团队

最近已经安排好了新赛季的公告。为了活动热身,管波还发布了《光遇》游戏团队设计师录制的故事背景采访视频。但大家的关注点并不在“组装季”。

在这个公告视频中,TGC开发团队的游戏设计师尼克欧伊扬做了一个莫名其妙的戳。喜欢新赛季光的主角形象,蜷缩在一根又高又粗的树枝上,头上顶着一个铁桶,给球员们分享一些新赛季的设计理念。这段视频原本是为了给新赛季的宣传热身,完全被评论区球员的声音给偏转了。大量光之子关注的焦点并不是视频的内容。相比之下,每个人似乎更关心下一个复刻的进展

在此之前的半,一个“姐夫”声称官方将在第二天公布复刻。虽然最后没有提到复刻,但这个消息不可能100%可靠,但它仍然引起了一大批光之子守卫官员的兴趣。很多玩家捏点刷新界面,希望第一时间确认复刻。中午12点的计时内容出现了,毫无疑问梦又落空了。

事实上,就复刻目前的进展和短暂的假期安排而言,新复刻将成为一个受欢迎的祖先是基本确定的。之前的梦幻季刚好在过年的时候上线,三个人气老祖宗直接把营收顶到了历史最高点。就算是游戏畅销榜排名直接进入总榜前十,官方也应该得到不少甜头。在那之后,复刻保持了如此低调,也许是那位官员省了很多钱。

不过话说回来,复刻周期实际上已经悄然发生了变化。从周四复刻,统一曝光的前两周,到现在每隔一段时间,偶尔会有一个文件每周更新一次。部分原因是为了抵消拆包对游戏进程的影响,但不可否认的是,复刻的速度赶上新祖先的速度后,游戏的空窗期会越来越多。

那么,你的朋友对此有什么看法呢?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