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王者荣耀:牛魔马超组合崛起?情侣玩牛马套路,被对面狂杀23次

2021-04-28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情侣在王者荣耀里双排是很常见的。有的情侣双排也选择CP英雄和套路。不得不说,有些还是挺有用的。但是很多玩家也会遇到一些“牛马”情侣,口技很棒,但实际上送的不止一个,

情侣在王者荣耀里双排是很常见的。有的情侣双排也选择CP英雄和套路。不得不说,有些还是挺有用的。但是很多玩家也会遇到一些“牛马”情侣,口技很棒,但实际上送的不止一个,可以说是让很多玩家头疼。最近,一对夫妇尝试新套路,并自信地告诉他们的队友,游戏是不分青红皂白地杀死他们,但他们最终哭了他们的队友。

事情是这样的,夫妻俩CP一进游戏,就选了两个英雄,马超和牛魔,说有新套路,很强,叫超级魔术组合。队友还是很奇怪。一般双排套路不应该是弓箭手加助理,野手加助理,还是有节奏的单人加助理?这种对抗卢克辅助的操作还是第一次遇到,但是队友什么都没说,选择相信这一对CP组合。

进入游戏后,夫妻俩也是信心满满,玩的不分青红皂白。队友看到后觉得应该是稳了,准备躺下来赢球了。结果没想到这对情侣送的不止一个。一个人送了十几个人头,狂送23个人头后,比赛以惨败告终。队友都要哭了,更别说飞走了。我从没想过他们会这样坑。从这对CP的表现来看,这一对根本不应该叫超魔组合,应该叫“牛马”组合。

可以说在游戏中遇到这种测试各种套路的双排并不少见。很多玩家真的很讨厌这种行为。这种玩家只尝试自己的套路,不管游戏输赢,真的影响了其他玩家的游戏体验。显然可以在训练营或者人机训练中测试和练习各种套路,但是在排位赛中一定要伤害其他选手。

那么如果遇到这样一个只在乎为自己打球,不管输赢的玩家,你会怎么做呢?欢迎大家在下面的评论区留言讨论。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