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RNG小虎开播练英雄,不小心暴露网页保存记录,他真是选手的榜样

2021-04-28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英雄联盟LPL春季比赛完美落幕。赢得春季比赛的RNG将代表LPL赛区参加MSI赛季中期锦标赛。这是一个为LPL赢得荣誉的好机会。每个人都期待RNG赢得这个冠军,并确立其作为LPL甲级联赛的地

英雄联盟LPL春季比赛完美落幕。赢得春季比赛的RNG将代表LPL赛区参加MSI赛季中期锦标赛。这是一个为LPL赢得荣誉的好机会。每个人都期待RNG赢得这个冠军,并确立其作为LPL甲级联赛的地位。

在休赛期,RNG球员小虎也非常努力,几乎每都在疯狂训练。当他开始在小虎,训练英雄时,他不小心暴露了自己的网页以保存记录。看完之后,人们忍不住说他是玩家的榜样,让人流泪。

距离中赛的英雄联盟MSI赛季还有10天,在此期间,代表LPL赛区的RNG球员正在努力备战,尤其是当他们去小虎时,甲子故意OB他的排名记录,几乎每天都在不断地排名和训练。

在排名过程中,小虎还将举行直播。从小虎,的直播中我们可以看到,小虎练过很多英雄,甚至包括极其罕见的盲僧。可见小虎是在努力扩大自己的英雄池,准备MSI。

在等待排位赛的时候,小虎会自娱自乐,看别人的直播,放松心情。当小虎浏览别人的直播时,他不小心暴露了自己的网页记录。他仔细一看,上面什么都没有,都是LOL玩家的客厅标签。

这说明了一个问题,说明小虎在休赛期没有研究其他单打选手的风格,尤其是在即将面对MSI对手DK的单打汗的时候。小虎还特意保存了两个标签,所以小虎似乎必须彻底研究可汗。

这些网页标签代表了小虎的努力。大多数LPL球员会在休赛期放松和比赛,但是RNG小虎的休赛期是关于比赛的。这种精神真的难能可贵,甚至有点含泪。

我不知道你是否还记得赛季初小虎处于过渡期。当时没有人看好小虎,毕竟他一直打单打,一下子就成了单打选手。不说实力,他肯定是无法单独谈英雄池的。毕竟单身和单身不是一个类型。所以每个人都在等着看小虎的笑话,找他的素材,就连甲子也不看好小虎

结果在LPL春季比赛中,小虎表现非常抢眼。不仅比赛不弱于职业榜,而且打联赛时亮点频出,尤其是他的酒桶和直接封神的纳尔,连英雄池都变得深不可测。

不到两个月的时间,小虎就从转型中被低估,变成了世界第一。这是天赋吗?当然不会。毕竟再有天赋,不练也不可能有这么厉害的英雄池。这说明小虎付出了很多汗水,小虎的网页记录就是佐证,真的是天道酬勤的典型。

甲子个人认为,小虎的这种精神确实是LOL玩家的榜样。其实他们可以成为LOL职业选手,实力基本相同。差距的原因是每个人付出的努力不一样,把比赛放在第一位的选手一定比其他选手更强。

甲子还清楚地记得,小虎名酒桶被Zoom的大虫子制裁后,小虎一直在研究如何用韩服的酒桶压制大虫子,甚至还专门看了可汗如何用酒桶压制大虫子。经过努力,小虎终于找到了一个办法,只是改变了他的天赋,而小虎从来没有被大虫子压制过。努力真的可以改变一切。

甲子认为,不仅LOL玩家应该学习小虎,精神,每个人都应该学习更多。很多人可能会觉得自己不幸福。事实上,与其抱怨,不如像小虎一样努力。如果你努力,你一定会变得更好。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