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钻石单杀王者!国服第一上单单杀世界冠军上单,网友:霸哥对不起

2021-04-28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大家好。最近英雄联盟的春季比赛都结束了,MSI将在5月举行。所以这期间没有比赛可以看,对于喜欢看比赛的观众来说有点痛苦。虎牙利用间隔期举办了一场中-韩比赛。为期10天的比赛

大家好。最近英雄联盟的春季比赛都结束了,MSI将在5月举行。所以这期间没有比赛可以看,对于喜欢看比赛的观众来说有点痛苦。虎牙利用间隔期举办了一场中-韩比赛。为期10的比赛由来自中和韩的30名主播和前职业选手组成

到目前为止,中-韩的比赛已经进行了四天了。赛前,大部分观众觉得中的三支球队实力远不如韩,的半职业球队,赛后的结果也是一样。截至今天,中对韩的战绩是2胜4负。事实上,中和韩的六支队伍在人员分布上也是有高有低。比赛前,人们普遍认为由前世界单打Cuvee和前BLG 中单打李书行组成的韩,第一队最强,而韩第三队最弱。在中国家队方面,以霸哥为首的NBO最弱,而以第一套国服小超梦,为首的SLD最强。

经过几天的比赛,比赛的临时结果有点出乎意料。韩的第一队以总胜利的记录赢得了冠军,而韩的第三队则是总失败记录的垫底者。然而,出人意料的是,NBO以3胜1负并列第二,而SLD以1胜3负排名倒数第二。这种对比出乎意料。因为NBO这边的球员不是很出名,唯一受欢迎的是峡谷钻石二号的霸哥。首场比赛的第一天,霸哥,中甚至被库维打死了三次,然后在路上播出。

比赛第二天,选手的状态越来越火。首先,当NBO对阵韩,第三队时,霸哥一流的蒙多还没上线杀死了前SKT职业单打选手乌塔拉。重要的是要知道,虽然Untara在SKT被称为U皇,但始终是1000分侍奉国王的韩的存在,霸哥只是峡谷钻石II的“混分巨兽”。这个单杀也直接影响到整个游戏。最终,霸哥带领球队以2:0战胜零封和韩,当时虎牙直播室的弹幕全是对霸哥的道歉,看来霸哥重铸国服荣耀,我老一辈不说话是义不容辞的。

自从NBO零封韩国家队以来,小超梦,这个单打选手在单反方面也不甘示弱。在对阵同样是国服大师的剑士朱力十四之后,他也表现出了独唱和直接上路的表现。之后的第三天,就连对阵韩一队前世界冠军的单人选手库维,也在6分钟内单枪匹马将他杀死。第四天,在NBO和斯里兰卡民主联盟的德比战争中,感觉热的小超梦,被霸哥的蒙多惊呆了。虽然没有对位杀人,但一直由蒙多开发,后来被打包的蒙多,却根本打不死。最终,NBO也在中国家队的中, BO3排名中获得第一名

众所周知,英雄联盟一直说,LCK盛产单打,LPL盛产ADC,欧洲是法王。近年来,韩单打选手的确风光无限,如沙希、牛宝,汗等。但是最近中国有很多优秀的单打选手。比如斌369和小虎,现在连、都可以单杀前职业选手,也证明现在国内单打选手实力越来越强。我也希望RNG能为LPL在微星领域赢得微星冠军。

小伙伴们如何看待这件事情呢?欢迎评论区下留言留下您的观点!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