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DYG小义成下一个久诚?禁赛期间Giao上首发,网友:禁萧玦上久诚

2021-04-28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DYG在第一轮的表现不是特别好。如果不是超玩会公司在零封,的最后一个英雄,可能是DYG落入了A组,所以他们仍然非常感谢超玩会公司没有做任何放水。然而,尽管DYG避免参加甲组比赛

DYG在第一轮的表现不是特别好。如果不是超玩会公司在零封,的最后一个英雄,可能是DYG落入了A组,所以他们仍然非常感谢超玩会公司没有做任何放水。然而,尽管DYG避免参加甲组比赛,但他们的首发球员被球员要求停赛。毕竟,联盟本可以要求小义和萧玦停赛很长时间。

小义辱骂队友为“DYBF”事件,被曝光后网友道歉,但这种事情不是简单的道歉就能解决的。这也是DYG第二轮比赛的首发名单刚出来的时候,很多网友质疑KPL官方博客下的联赛,为什么小义还能打。但是,联盟承受不了这件事的压力。最后,DYG的首发阵容用吉奥代替了小义,这可能使他们进入了A组。

DYG无奈做出让小义禁赛的决定,网友却替久诚鸣不平

戴格小义被网友戏称为“山本义君, 小义二郎”等。毕竟小义辱骂队友是“DYBF”,所以给他起这些外号还是蛮一致的。只是联盟和DYG都没有想到事情会变得如此严重。网民们在KPL官方博客上发布消息禁止小义,所以第二轮DYG别无选择,只能为了满足网民而禁止小义,

当小义做出停职的决定时,有一句话值得深思。小义道了歉,直言不讳地说:“在这里我向俱乐部和联赛申请停赛”。这句话的意思是他主动要求停赛,但DYG球员应该明白停赛的风险。起初,久诚因为“工资帽”被禁赛,然后萧玦替补出场,最终取代久诚成为首发阵容,所以小义不怕成为下一个久诚

虽然小义第二次道歉越来越真诚,但如果网友们不坚持,小义肯定不会被停职,DYG也不会让这种事情发生。所以现在小义可以停赛了,有些网友会为久诚叫苦,萧玦为什么不能停赛?我们是不是应该把事情搞大,让他们关注这件事,让久诚重新上场比赛。可见网友们还是想看看久诚

萧玦和小义还是有区别的,毕竟萧玦只是在巅峰赛点投降了,禁赛也就正常了,但是久诚自己也不想打,所以DYG最后没有禁赛萧玦。然而,久诚和DYG之间的矛盾在很长一段时间内都没有得到愉快的解决。现在不上场是合理的,大家也不用抱怨了,他成功转会后下赛季还会上场。

小义会成为下一个久诚?需要看Giao的整体发挥

由于小义将被禁赛100小时,他肯定不会这么快回到球场。毕竟一只有8小时左右的志愿时间,不能算作24小时。如果Giao在此期间表现出色,确实有可能取代小义成为首发,而久诚也因此被萧玦成功取代。这不是DYG第一次做这种事情。如果熟悉的话,就看Giao的整体表现了。

个人观点:虽然KPL职业玩家说门槛不是特别高,尤其是学历,但是真正有游戏天赋的玩家并不多。如果能成为职业选手,就要珍惜这个职业。至于为什么萧玦和小义一个接一个被禁赛,而不是另一个,大家应该都很清楚。主要原因是久诚自己不想再为他们踢球了。否则,他个人觉得久诚实力不如萧玦,打球的时候可以打明眼操作。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