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韩网热议“RNG主教练缺席MSI”:RNG不是完全体了!DK冠军稳了

2021-04-29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MSI即将开始,这次最有希望获胜的应该是来自LCK的DK队,其次是来自LPL的RNG队。最近,RNG正式公布了MSI名单,其中教练泰伯因护照到期无法随队出行,不得不在基地进行远程指导。这一

MSI即将开始,这次最有希望获胜的应该是来自LCK的DK队,其次是来自LPL的RNG队。最近,RNG正式公布了MSI名单,其中教练泰伯因护照到期无法随队出行,不得不在基地进行远程指导。这一事件引起了大量LPL观众的关注,随后蔓延到韩国,LCK论坛也在那里展开了热烈的讨论。

在韩网,一些人贴出帖子,关注主教练泰伯不能去MSI的事实,这引起了很多激烈的讨论。LCK网民中有人感到非常遗憾和遗憾,有人认为DK稳稳夺冠,有人开始疯狂嘲讽IG。

-如果IG去了MSI,人们就不会有这样的担心了。(韩网一直嘲笑IG是一支没有教练和监督的球队)

-不能,我可以参加赛前训练和在线指导,但不能实时参加BP。

-西八,当我看到这条新闻时,我哽咽了。

-哦,为什么是这个结果。

-耶稣基督。

-如果教练不在BP呢?

-泰伯,你不能和我们一起去。

-那么RNG不是完美的。

-所以DK是MSI冠军。

你应该提前更新你的护照。如果还有不到六个月的护照,就要提前做好出国准备。

-哎哟,这到底是怎么回事?

-BP是个问题,而且因为版本更新,MSI版本会有一定程度的变化,这又是个问题。RNG是否可以在没有主教练的情况下尽快解决这些问题。

-嗯,既然有在线指导和反馈,损失应该不会太大。

-教练不能去MSI,真的很蠢。

-如果教练不能去MSI,那就完全不用担心RNG。

-我一点也不惊讶-Tabe做了很多蠢事。

-IG,没有教练,需要重新评估。

——果然IG在这方面领先一步。

那么,对于这些LCK网友的意见,你有什么想说的?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