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王者荣耀体验服 猪八戒大乔被削 新艾琳加强伤害提高前期发育能力

2021-04-29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大家好,我是哈喽,的伟哥,《王者荣耀》中的体验服最近更新了。看看这次更新哪些英雄做了调整。 首先是新艾琳新艾琳,推出后很多球员抱怨他早期发展缓慢,很难顺利发展。因此

大家好,我是哈喽,的伟哥,《王者荣耀》中的体验服最近更新了。看看这次更新哪些英雄做了调整。

首先是新艾琳新艾琳,推出后很多球员抱怨他早期发展缓慢,很难顺利发展。因此,体验服装的新艾琳在这次调整中得到加强。前期的伤害虽然加强了,后期的伤害却减弱了。

第二个调整是大乔他的2个技能增加移动速度的效果被削减了。为什么现在可怜的大乔总是被砍

第三次调整是猪八戒,猪八戒的技能伤害被削弱了,而可怜的二哥最近也被砍得很惨

第四个调整是新梦,因为梦是转型的,所以先来看看,等转型正式启动后再仔细研究也不迟。

这次更新也调整了固定技能。调整后,当英雄收到固定效果时,玩家的闪光技能会立即被禁止,这样就不会浪费部分玩家的闪光技能。

那么,小伙伴们,你们如何看待调整后的数据,尤其是大乔和猪八戒,这两位恶业英雄是你们人生的核心纪念物英雄吗?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