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吃鸡”2周年皮肤返场,请不要“跟风瞎投”,已有玩家后悔了!

2021-04-29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欢迎来到天哥开设的《和平精英》“精英课堂”如今,二周年皮肤投票已经成为广大玩家最关心的游戏话题之一。关于哪个皮肤值得回归赛场的讨论,引来了很多玩家的不同看法~ 接下

欢迎来到哥开设的《和平精英》“精英课堂”如今,二周年皮肤投票已经成为广大玩家最关心的游戏话题之一。关于哪个皮肤值得回归赛场的讨论,引来了很多玩家的不同看法~

接下来我们来看看目前聊聊,皮肤回归排名,方便大家了解~当然还是大家熟悉的“老公式”:有图有据,边看边聊~

粉色回忆变成第6名,东方飞龙屈居21。

《和平精英》两周年的第一天,当皮肤回归游戏,粉红记忆借助“猛男粉红裙”成为第三名,但很快就跌出前四,现在暂时占据第四,被酷玩军需所,甚至神秘黑猫取代高于粉红记忆。

最遗憾的是,“硬汉风格”套装,在“车间”玩家中非常受欢迎的东方飞龙,目前排名21,属于“未来战士”系列。好了,要知道有23个宝箱参与回归游戏,已经是“垫底”排名了,真的让很多玩家大吃一惊。

凭什么“狩猎者”能够排在NO1?

很多玩家不明白的是,《猎人》从第一天起就排在第一位,支持率远高于第二位,这套衣服看起来像是最常见的“大风衣”,只是面具有点像蜘蛛侠。

其实这套衣服就跟“体裤”一样,被一些游戏UPs多次提到。他们的粉丝群大多喜欢这套衣服,所以可以一直留在NO1~

瞎投的玩家后悔了,8个勋章开1次!

排名第二的“蝶舞痴情”确实好看,这个排名也是老玩家所期待的。不过酷玩军火排名第三的“电视头”是不可预测的。

有玩家说看到很多人投“电视头”,所以“随风盲目投”,现在后悔了,因为这个宝箱以前不仅回过场,而且一次开宝箱需要八枚勋章,而且“氪穿”需要的点券远优于其他22个宝箱,所以大概需要四个648才能拿到全部皮肤。

所以,天哥也在这里提醒大家:不要“跟风盲目抛”,这样会导致最后的结局。

数码大师,稳居第4,会动的猫咪应该能“撑住”。

一开始很多玩家都不太明白为什么数字大师看起来像是二次元穿越过来的衣服,但是自从投票开始他就排第四了。

其实这一系列宝箱的衣服和武器皮都不是很吸引人。最吸引玩家的是:百宝箱里的百万伏特背包,三个档次的背包都有动态特效,猫可爱可爱~所以天哥认为数码高手应该可以用会动的猫“撑”到底~

粉色回忆到底值不值得进入前4?

虽然粉色记忆目前排名第六,但与前几名差距不算太大,现在属于投票初期,后期随时可能赶超~但问题来了,这一系列皮肤值得进入前4吗?

在天哥看来,除了“猛男粉裙”,这个系列的粉兵器皮确实值得称道,在游戏中会更“显眼”,还有近战兵器“粉斧”,这也是很多玩家希望粉回忆进入前4的原因。

在谈到目前的2周年换肤排名后,天哥也在这里提醒大家:SS12将于20日凌晨1点结束,届时将有6个小时的时间“做一个不扣分的盒子”,同时也是20日。SS13本赛季7: 00左右开始,没有达到自己喜欢的位置或者手动点的球员可以抓紧时间~

好了,《和平精英》《精英课堂》的全部内容到此结束。谢谢大家看。下次在评论区见。

PS:不要忘记在文章的底部表扬,这样更多的朋友可以在评论区!看到你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