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世界冠军把RNG中单打成人机”,FPX拿下首场胜利,果皇太拉跨

2021-04-29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随着球迷们焦急的等待,FPX和RNG的决赛终于如期而至。对于这场比赛,球迷们觉得如果双方都能做出更好的决定,他们就赢了。毕竟RNG还是打客场,而FPX则是靠球队的运作来参赛。在双

随着球迷们焦急的等待,FPX和RNG的决赛终于如期而至。对于这场比赛,球迷们觉得如果双方都能做出更好的决定,他们就赢了。毕竟RNG还是打客场,而FPX则是靠球队的运作来参赛。在双方的第一场比赛中,果皇成为了RNG的突破口。Doinb把果皇变成了单手输出爆款发条的人机,RNG粉丝也慌了:看来单曲和单曲的差距太大了。

第一局的胜利往往会给球员一些鼓励,所以双方前期都很谨慎,不敢轻举妄动。但是,因为Doinb更善于和队友一起寻找节奏,所以果皇在发展过程中不断被针对。在维克托装备之前,Doinb的发条可以用一个q把RNG的输出点gala打成半血,上一个大龙团,Gala也被刀妹打昏了,最后FPX通过这个团战结束了比赛,获得了一个好的开局。

个人分析总结:很多球迷能看出来,如果RNG能换成单个,很难说比赛的方向。然而,关键是果皇不会有节奏。他只能保证自己的中路不受影响,但是最先倒下的防御塔也在中路。我希望在接下来的几局中,RNG能够改变战术,限制多因布的上场时间,并试图扳平比分。

你觉得这个活动怎么样?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