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开放世界手游只有《原神》?这款新作给出了答案

2021-04-30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说到国内的开放世界手游,我觉得大多数玩家首先想到的是米哈游《原神》。毕竟短短半年多时间,它的受欢迎程度已经直接超过了很多流行的手机游戏,比如“开放世界”、“免费探

说到国内的开放世界手游,我觉得大多数玩家首先想到的是米哈游《原神》。毕竟短短半年多时间,它的受欢迎程度已经直接超过了很多流行的手机游戏,比如“开放世界”、“免费探索”。“二次元”等标签圈出了一波又一波的粉丝,甚至超越了《王者荣耀》、《和平精英》、《阴阳师》等等

其实即使是现在,《原神》的人气也只是在增加。独特的无限探索,恢弘的剧情背景,开放世界中有趣的玩法,直接让它成为一部现象级作品。在这样的人气下,很多玩家也很不解。现在的开放世界只有《原神》手游吗?当然不是。比如我最新的作品《幻塔》,不仅创造了一个开放的世界,也让玩家感受到了真正的自由。

每个玩家对“真正的自由”有不同的看法。比如有的玩家想探索广阔的世界,有的玩家想玩各种各样的游戏。但对我来说,“真正的自由”是选择的自由。以交互式解谜为例,在物理引擎的加持下,《幻塔》的交互式解谜具有——多路的特点,即玩家会利用各种方法开发脑洞破机制,在难度较大的遗迹挑战中寻找宝箱,达到目的。

遗迹挑战赛中的拼图元素也设计精美。玩家要想突破机制,需要思考。比如地图上常见的蒲公英拼图,你可以选择使用弓箭和近战武器将其摧毁,然后用两步跳完成解密。在层次上,有更多的困惑需要解决。玩家想要顺利通过漂浮平台,所以有多种选择,比如两阶段跳秀法,可以远距离攻击器官达到目的。

在游戏中,玩家对同一个谜题有不同的解决方案,也就是说,在通关的过程中,玩家不仅需要动脑子,还能默默找到自己的通关模式,满足了大家对“开放自由”的高要求。《幻塔》还在测试阶段,我的经历只是冰山一角。不要为那些没有参加考试的朋友难过。现在预约关注一波,期待这个游戏的下一次测试和正式上线。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