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PEL x 篮球梦幻联动!PEL总决赛重磅嘉宾曝光,篮球巨星即将登台

2021-04-30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如果时间倒过来15年,那么电竞依然会处于真正意义上的“蛮荒期”,整个行业都会荒芜。然而,随着近年来电子竞技产业的快速发展,在以PEL为首的众多顶级电子竞技职业联赛的推动

如果时间倒过来15年,那么电竞依然会处于真正意义上的“蛮荒期”,整个行业都会荒芜。然而,随着近年来电子竞技产业的快速发展,在以PEL为首的众多顶级电子竞技职业联赛的推动下,电子竞技的体育属性逐渐被大众所认可。职业球员的待遇也发生了翻覆地的变化,上百万甚至上千万的社会地位和转会费。电竞选手的刻板印象也被打破,电竞逐渐向传统体育靠拢。

PEL作为和平精英的顶级职业比赛,也是战术类比赛的标杆。自然,PEL也是第一个尝试拓宽电子竞技边界的:与明星联手帮助打破电子竞技的圈子,与上海久事鲨鱼篮球俱乐部达成合作。特别是后者通过篮球与电子竞技的友好交流和跨界联动,促进了电子竞技与传统体育的文化碰撞,不仅使对电子竞技的偏见逐渐消失,也消除了电子竞技在体育界的排斥和隔阂。

作为和平精英的顶级职业联盟,PEL一直负责推动电子竞技产业的发展。去年,PEL与世界顶级格斗比赛UFC达成合作,将金腰带的元素融入PEL。此外,PEL一直在积极推广“电子竞技打破循环”。在去年的PEC国际冠军杯中,很多顶级球星正式宣布成为和平精英的代言人,出现在和平精英的国际舞台上,使得和平精英和专业电竞赛事再次筛选全网,出现在大众的视野中。

近日,随着PEL 2021 S1赛季总决赛即将开始,PEL联赛官方也宣布了几名重量级嘉宾进入决赛。篮球巨星易建联突然出现在嘉宾名单上,王哲林、可兰白克等篮球明星将出席与PEL职业球员的双排表演赛。PEL x篮球无疑能达到双方“双向破圈”的效果。

事实上,随着近年来电子竞技的普及,不仅资本的涌入使整个行业迅速发展,而且外界也开始正视并真正理解电子竞技这一新兴的数字体育产业。PEL诞生不到两年,但在联赛的标准化、商业化、专业化方面已经接近传统体育的成熟项目,电子竞技与传统体育有很多相似之处。

电子竞技作为一项竞技体育,与篮球等传统体育有着相同的本质。两者都是竞技性很强的,这就需要玩家和玩家日夜磨炼技能,在统一的竞技规则下争夺胜利。这些特点和篮球等传统运动没有区别。正因为如此,PEL作为一个电子竞技项目,其体育价值才能得到更广泛的认可和接受。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