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晚秋频频背锅,被网友调侃为“围魏救赵”,谁是魏,谁是赵?

2021-04-30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第一轮KPL春赛即将结束,但由于B组只有五支球队,RNGM只有四场比赛,这四场比赛都以失败告终。RNGM 0胜4负,只赢了两场小赛,排名b组倒数第一,想晋级A组,只能把希望寄托在第二轮

第一轮KPL春赛即将结束,但由于B组只有五支球队,RNGM只有四场比赛,这四场比赛都以失败告终。RNGM 0胜4负,只赢了两场小赛,排名b组倒数第一,想晋级A组,只能把希望寄托在第二轮比赛上。

不过有一点惊喜的是,KPL第二轮的比赛将会采用新版本,也就是S23赛季的中路版本,对于猫神来说这的确是一个好消息,因为终于迎来了自己最擅长的版本。

事实上,当谈到RNGM失败的原因时,许多人把责任归咎于打野的晚秋。的确,深秋已经被打野其他球队吹大了,与其他球队的打野相比,深秋实力相差太多,所以深秋成了RNGM失败的“罪魁祸首”。

但是对于晚秋,网络上也有不同意见,那就是晚秋替RNGM的某位选手背锅了,这完全就是某选手粉丝的“围魏救赵”战术。

我相信很多人都明白,这名球员是猫神,和RNGM在转会期间花了1400万引进猫神的。

事实上,根据猫神的表现,这完全低于预期。价格这么高的玩家没有发挥出相应的性能。如果要追究失败的责任,首先要调查团队的头号人物。

然而,对猫神的“谴责”远远低于深秋。基本上比赛失败后,网上总会有很多对深秋的“责难”。相反,其他人什么都不像,仿佛RNGM的失败与其他人无关。

也正是这种问题,引起了网络上“围魏救赵"”的嘲讽。猫神的粉丝将晚秋推到了风口浪尖,而猫神则成功地逃避了所有责任,一句猫神不适合版本,直接抵消了猫神所有的不足。

因为所有的注意力都集中在深秋,所以根本没有人关注猫神。

晚秋成了“魏”,猫神成了“赵”。

当然,这只是网络上的嘲讽和RNGM的失败。我们不能把所有的责任都放在一个人身上,但也不能说其中一个人没有责任。

在比赛中,RNGM五个人的配合出现了很大的问题,比如RNGM选择的大乔体系。

大乔体系在其他球队的胜率很高。一些球队甚至保持100%的胜率,但是当他们来到RNGM,他们变成了零胜率。所有四场比赛都选择了大乔,但他们没有赢得与大乔的下一场比赛。

这充分显示了RNGM的合作是多么糟糕。分流牵制的乔体系被打成了中推体系,根本没有默契配合。

我们总是责怪打野在深秋实力不济。事实上,深秋的打野是个半路出家的和尚。去年,他担任了RNGM的边锋,但今年,他不得不担任打野的首发。这一位置的改变不是没有KPL,而是很少有成功。那为什么要对一个处于转型期的球员要求这么多呢?

网友嘲讽的“围堵魏救赵"”不能说全对,也不能说错。荣誉不是一个人的,责任也是一个人的?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